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黄金市场强势得到控制 [生活]
2017-06-19 14:40:4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黄金市场强势得到控制 [生活]

周五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2.3,低于预期的3,以及前值的3.5(修正值为3.7),尽管此次数据不如预期,但是自从2017年以来该数据一直处于0线以上,并且属于较高的位置,暗示着美国劳动力市场目前可能接近充分就业。

黄金市场强势得到控制

同日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显示,5月营建许可总数为116.8万户,低于预期的125万户,以及前值的122.8户,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有着相同的结果,这也是该数据连续3个月下滑,表明美国建造活动正在大幅减少,独立房屋建设正在逐渐失去动力,因此影响着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复苏。

作为6月利率决议唯一投反对票的委员,卡什卡利同日发表讲话称,美联储应该等待更多经济数据,并且推迟加息,他认为美联储对通胀上涨趋势做出了错误的预估,希望能够在今年10月或者11月开启缩表进程,来减轻市场压力,说明美联储可能在下次加息前实行缩表。

与此同时,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称,美国已经非常接近实现充分就业,美联储年底应该开始缩表,他同样表示对下次加息需要谨慎和耐心。

美元指数震荡走势依然持续,目前观察可能已经形成三角型走势,短期内其阻力位依然处于97.435附近。周五黄金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也略显平淡,并没有因为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而引起轩然大波。不过上周五,多位官员周五发表讲话称下次加息需要谨慎,黄金市场空头的强势得到了一定的控制。

今天英国将开启与欧盟的退欧谈判,具体事项可能与近期公布,黄金市场也十分关注其结果和走向,投资者们则盼望有一个平稳的过渡。美联储将于今年10月左右实行缩表,这无疑将影响黄金价格的走势。

在上周美联储意外祭出鹰派加息令黄金多头措手不及之后,已录得连续两周下跌。北京时间周一(6月19日)据外媒报道,法国议会选举结束,马克龙阵营大获全胜,黄金开盘维持在1255美元/盎司下方低位盘整,日内焦点英国脱欧谈判;

金价日内关注1250-1260区间,破位区间就可以顺势跟进,跌破1250续跌看1246下方,反弹企稳1260则续看1265上方;目前还是弱势震荡走势,建议观察观望,区间破位再顺势操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经济结构持续优化 GDP平减指数大幅回升 [生活]

“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延续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企稳向好的态势,多项宏观经济指标趋于改善,名义GDP增速连续5个季度回升,经济运行的微观基础进一步增强,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经济总体实现良好开局。”中国人民大学

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热事件]

周五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2.3,低于预期的3,以及前值的3.5(修正值为3.7),尽管此次数据不如预期,但是自从2017年以来该数据一直处于0线以上,并且属于较高的位置,暗示着美国劳动力市

经济结构持续优化 [热事件]

“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延续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企稳向好的态势,多项宏观经济指标趋于改善,名义GDP增速连续5个季度回升,经济运行的微观基础进一步增强,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经济总体实现良好开局。”中国人民大学

港媒:美国若按反华言论做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生活]

(原标题:港媒:美国若按反华言论做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国海军编队抵达伊朗开始访问。香港亚洲时报在线6月18日文章,原题:为什么美国不太可能将反华言论付诸实施中国的经济崛起改变了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版图,

又一起绑架案?亚裔女生校园内被强拉进车内带走下落不明 [生活]

又一起绑架案?亚裔女生校园内被强拉进车内带走下落不明美国伊州理工学院发警讯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发生中国女学者章莹颖失踪引起各方高度关注的同时,当地时间6月17日,芝加哥市的伊利诺伊理工学院(IIT)校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