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男子骑共享单车横穿马路 [生活]
2017-06-19 19:47: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昆明一男子骑共享单车横穿马路 [生活]

(原标题:【突发】昆明一二一大街一男子骑小黄车横穿马路被公交车撞死)

云南网讯6月19日早8时30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男性市民骑行小黄车在云南大学东陆园北门天桥下与55路公交车相撞,市民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云南大学学生宁同学介绍,当时55路公交车正由西向东驶向小菜园立交桥方向,该市民骑小黄车突然横穿马路,公交车虽然紧急刹车但还是避让不及,撞了上去。男子当场就不行了,公交车上也有几名乘客受伤,一名50多岁大爷捂着腰直哼。

随后公交车司机报警并打120请求急救,交警首先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划线并勘查事故现场。120急救车到后,确认男子死亡,并把公交车上其余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原标题:【突发】昆明一二一大街一男子骑小黄车横穿马路被公交车撞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骑共享单车上高速 [时讯]

【骑共享单车上高速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太危险】骑共享单车上高速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太危险6月8号上午约10点半左右,高速五支队一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骑着一辆自行车从金凤上道,正往江津方向骑行,给当

国内首家倒闭共享单车 [时讯]

【国内首家倒闭共享单车悟空单车创始人雷厚义宣布退出共享单车市场】国内首家倒闭共享单车悟空单车创始人雷厚义宣布退出共享单车市场近日,在共享单车领域有两则消息引人关注:一是摩拜单车宣布完成超过6亿美元的新一

首家倒闭共享单车创始人 [时讯]

【首家倒闭共享单车创始人悟空单车停止运营】6月16日,摩拜宣布又获得超6亿美元融资。与此同时,重庆一家名为悟空单车的共享单车却撑不下去了。就在摩拜宣布巨额融资的三天前,正式运营了5个月的悟空单车宣布停止运营

北京现七彩单车 [时讯]

【北京现七彩单车增加夜间车轮胎光圈设计】在北京的街道上,出现了七彩单车。据悉,这是某公司最新推出的共享单车,该系列单车拥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此外,还增加了夜间车轮胎光圈设计。前期,这

云南昆明一土豪结婚 [生活]

迎亲车队劳斯莱斯、法拉利、宾利、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这些原本在车展上才能齐聚一堂的超跑豪车,昨日齐刷刷地出现在昆明街头,为一对新人的婚礼助阵。记者打探得知,36辆超跑豪车云集了14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