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夫妇每周只吃3次饭 [生活]
2017-06-19 21:04:4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国夫妇每周只吃3次饭 [生活]

(原标题:外国夫妇每周只吃3次饭称吸收宇宙能量就可生存)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RT网站6月17日报道,一对长居于美国和厄瓜多尔的夫妻从2008年起,每周仅进食三次,并且仅吃水果和蔬菜,但是他们竟然不觉得饥饿,坚称“宇宙中的能量”能够让他们活下来。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RT网站6月17日报道,一对长居于美国和厄瓜多尔的夫妻从2008年起,每周仅进食三次,并且仅吃水果和蔬菜,但是他们竟然不觉得饥饿,坚称“宇宙中的能量”能够让他们活下来。

卡米拉和阿卡西。

卡米拉和她的丈夫阿卡西在2008年开始一周只吃3次食物,他们称自己从未感到饥饿。对此他们解释道:“人类不吃食物也能轻易活下去,因为只要去深深地呼吸,就能吸收宇宙中的万物能量。”

两人如今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和2岁。尽管卡米拉怀孕时也一周仅进食五次,夫妻俩并不要求孩子学习自己,允许他们吃任何食物。

卡米拉也是一名瑜伽爱好者和舞蹈家。

许多人质疑这对夫妻说法的真实性,并批评这种生活方式。这种辟谷生活同样也被医生们指责,认为人体是需要摄入来自不同食物的营养,并且禁食并不适合于所有体质的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医者仁心捐助“瓷娃娃” [生活]

6月16日下午,在景德镇浮梁县湘湖镇浮梁县正骨医院暨景东医院一间病房内,该院副院长、骨科主任刘德炎将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心意的8760元爱心款交到瓷娃娃张英英妈妈的手上时,张英英的妈妈连声道谢,眼睛里闪烁着感动的

铁山区“每周一星”评选活动激发正能量 [时讯]

【铁山区每周一星评选活动激发正能量】开办爱心理发室,多年义务为社区老人服务的胜利路社区居民戴六香;不愿再婚、悉心照顾瘫痪老母亲的大冶铁矿退休职工刘柏松;爱岗敬业,毫无怨言的铁山司机洪国强自2014年6月起开

夫妇靠呼吸获能量却不觉得饿 [生活]

对于很多人而言,一顿饭不吃,肚子就已经饿得受不了。而在美国,一对夫妻却一周只吃3次食物,称靠呼吸获取能量,令人觉得不可思议。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夫妇阿卡西里卡多和卡米拉卡斯特洛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

华裔夫妇遇枪击身亡 [时讯]

【华裔夫妇遇枪击身亡监控摄像头记录全过程】据《特立尼达快报》6月16日报道,一对华裔夫妇ShiruiZhao和YanliGu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Marabella市遇枪击身亡,这一幕被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警方表

公安部工作组通报马达加斯加华侨夫妇遇害案处理情况 [生活]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16日举行在马华侨夫妇遇害案处理情况通报会,公安部赴马工作组通报了此案处理情况。据了解,3月15日,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因无力偿还巨额债务,产生铤而走险、抢劫杀人的歹念,将在马达加斯加首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