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不慎失足坠河 [生活]
2017-06-26 13:42:5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醉汉不慎失足坠河 [生活]

俗话说酒能壮胆亦能乱性,不少人在醉酒后丑态百出。近日,一名醉汉在扬州古运河边不慎失足坠河,被救起后第一句话竟然是“我要上新闻了”,令人哭笑不得。

6月22日晚21时1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扬州古运河边不慎坠河,一名好心路人经过后立即下河施救。无奈河边护栏距离较高,路人只能一手托着男子、一手扶着岸边等待救援。

随后,水上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大伙合力才将男子救上岸。没想到,男子获救后说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要上新闻了,新闻上的大点更好。”

据男子的朋友介绍,当天晚上几人一起吃饭,喝了点酒,没想到男子喝醉后闹这么一出事来。

不久后,醉酒男子的家人闻讯赶到,将其带回了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6月底开通 [生活]

原题: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6月底开通来源:新蓝网-杭州网核心提示:目前,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各站点都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将在6月底正式开通。地铁2号线从西北到东南贯穿杭州市区,可以换乘1、3、

南昌消防、交警发布雨天出行“五注意” [生活]

原题:南昌消防、交警发布雨天出行五注意来源:新华网-南昌晚报连日的大雨给南昌的交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昨日,南昌消防、交警针对隧道、桥洞等特殊地段,提醒车主采取安全措施,并根据以往的经验发布了雨天驾车出行

11名陶大学生因暴雨被困天宝龙窑 [生活]

浮梁讯:同学们不要紧张,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的6月24日上午,浮梁县鹅湖镇天宝龙窑景区内,景区工作人员安抚着来景区学习的学生。这批学生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宁钢教授教导的一年级研究生,共有11人,来景区向龙窑制陶技

杀夫俱乐部背后:绝望主妇的丧偶式婚姻令人震惊 [生活]

杀夫俱乐部背后杀夫俱乐部背后:绝望主妇的丧偶式婚姻令人震惊。前几天,日本有一个“丈夫去死.com”被发现且意外走红了。在这个首页标着“我想让你立刻去死,我日夜不思地不停诅咒着”的咒夫网站中,绝望的主妇们“

ipad pro上市时间 什么时候出的 [生活]

早就听说iPadPro新品性能大幅升级了,苹果发布最新iPadPro让很多果粉都非常期待,那么ipad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ipadpro是什么时候出的?这款产品的性能如何呢?ipadpro什么时候出虽然之前更新了iPad,但那只是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