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线网络重新洗牌 Charter 和 Comcast 寻求 Sprint 合作关系 [快讯]
2017-06-27 17:50:18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无线网络重新洗牌 Charter 和 Comcast 寻求 Sprint 合作关系 [快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Corp(S.N)正在与CharterCommunicationsInc(CHTR.O)和ComcastCorp(CMCSA.O)进行谈判,就两家美国有线电视公司的无线产品进行合作。

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日本软银集团(9984.T)控股的Sprint与Charter和Comcast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独家谈判,与美国无线对手T-MobileUSInc.(TMUS.O)进行了兼并谈判,持续至七月底。

与Sprint的交易将以Charter和Comcast上个月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两家有线电视运营商已经同意,未经彼此同意的情况下,一年内他们不会在无线领域中进行任何交易。

Comcast已公布了无线服务计划,使用其Wi-Fi热点和美国最大的电信提供商VerizonCommunicationsInc(VZ.N)的无线电波,两者之间的交易可追溯到2011年。

知情人士说,Comcast和Charter正在与Sprint进行谈判,以便更好地获得类似的网络转售协议。另一知情人士补充表示,Comcast和Sprint间九年前的网络转售协议从未被激活。

《华尔街日报》首先报道了谈判,也表示,Charter和Comcast正在进行初步谈判,以便将Sprint的股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报纸补充说,这样的交易将使Sprint能够在其网络上投入更多。

另一知情人士说,正在讨论少数股权投资,但它可能不是任何交易的一部分。知情人士补充说,Charter和Comcast还可以考虑共同收购Sprint,但这不大可能。

Sprint、Comcast和Charter拒绝发表评论。

知情人士表示,通过其网络与有线电视提供商达成的协议并不意味着Sprint或不会与德国德意志电讯公司(DTEGn.DE)控制的T-Mobile寻求合并协议。

Sprint认为合作伙伴关系在市场竞争中日益激烈,这应该有助于缓解与T-Mobile合并的任何反垄断问题。

长期以来,投资者预计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无线服务提供商T-Mobile和Sprint之间将达成协议,预计降低成本和其他协同效应将在6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

三年前,Sprint在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反对下,结束了前一轮收购T-Mobile谈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澳大利亚专访 Cheryl Ross : 享受取之自然的健康 [快讯]

《KissCEO》节目自播出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这种近距离接触行业先锋的方式让大家在视觉上有了更直观、更细腻的感受。在2017年5月的节目中,《KissCEO》带领观众再次走进澳大利亚,探访了知名护肤品牌创始人Chery

外卖车街头突然着火 小哥用嘴去灭火意识到嘴上功夫还不大行 [快讯]

网络配图昨日,我们收到一个视频在北园大街一个加油站附近一名外卖小哥的摩托车突然起火这家伙火势可不小或许是外卖小哥被吓到了又或许是小哥想跟大家开个玩笑于是,小哥……(视频显示,小哥弯腰去吹了好几下)搞不

一条鱼就吓傻美国人?中国吃货们坐不住了 [快讯]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我可以夜宵不怕胖只要你给我一个美食的方向哀其不幸怒其不(会)吃!看到这里,中国吃货已经忍不住掀桌的冲动了,然而你在流口水,美国的大兄弟却挠破了头皮。来看看美国为了处理鲤鱼之患花了多少钱

日本外相:中日海洋磋商 29 日将在福冈举行 [快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27日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2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日两国政府将于29日、30日两天在福冈开展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岸田称期待中日两国可以通过磋商促进信赖关系。中日海洋事务

新兴技术崛起 印度 IT 业失业人口上升 [快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纽约时报》6月26日报道,印度现阶段正面临失业危机,这一现象在信息技术行业尤为明显。过去二十年间,由于移民风潮的兴起,印度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速,相关业务年收入达1,500亿美元,从业人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