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新赛程公布:拜仁将连续迎战多特莱比锡 [生活]
2017-06-29 20:04:4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德甲新赛程公布:拜仁将连续迎战多特莱比锡 [生活]

原标题:德甲新赛程公布:拜仁将连续迎战多特莱比锡

德国当地6月29日中午,德国足球联盟公布了2017-2018赛季的德甲赛程。新赛季德甲揭幕战将于8月18日打响,拜仁将会在德国时间20点30主场迎战勒沃库森。

德甲新赛程公布

首轮的其他对阵中,多特蒙德将会客场对阵上赛季通过附加赛才艰难保级的沃尔夫斯堡,而RB莱比锡也同样是客场挑战鲁尔区的另一老牌球队沙尔克04。媒体传言可能即将有中国球员加盟的不莱梅首轮的对手将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霍芬海姆。

而备受关注的拜仁和RB莱比锡的对决将在第10轮到来,拜仁在上半赛季将会首先坐镇主场。紧接着第11轮德甲班霸将会客场挑战老对手多特蒙德。

2017-2018德甲联赛因为世界杯的关系,将预计于18年五月的第二个周末结束。三周的冬歇期将会从12月17日持续到18年1月12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南昌大学变“摸鱼大学”鱼在校园游 [生活]

这两天南昌的天气暴雨连连,不少地区出现了发大水现象,就连不少大学也受到了影响,这不在6月24日晚上南昌大学校园的部分地方也被暴雨淹没,南昌大学直接变成了摸鱼大学,鱼塘的鱼还把校园当成了自己的家,在校园里游

医共体建设明年实现安徽全省覆盖 [生活]

原题:医共体建设明年实现安徽全省覆盖来源:新华网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深化综合医改、构建合理有序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路径。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意见》,在全省范围内推进

MMA名将李景亮与咏春名家拆招 [生活]

李景亮与咏春大师蔡银川。主办方供图李景亮刷新中国拳手MMA最佳战绩2017年以来,李景亮战绩突出,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也迎来了自己在UFC的3连胜,创造了中国人在UFC的最长连胜纪录。1月29日大年初二,李景亮在美国丹佛

太香的花草别放卧室 [生活]

室内养点花草,赏心悦目,还净化空气,但大家最好遵循以下原则,以免伤了健康。不要养太杂。花草都有一定的代谢途径,有的白天吸收二氧化碳、夜晚放出氧气,比如仙人掌;相反,有些则会在夜间呼出二氧化碳,出现与人

洗衣皂、洗衣粉、洗衣液 洗衣产品怎么选? [生活]

市场上的洗衣产品种类繁多,但其去污力都源于添加了活性剂和助洗剂,它们与水融合后,通过物理运动使污渍与织物分离,从而把衣服洗干净。不过,不同的洗衣产品各有清洁优势。洗衣皂:领口、袖口等死角。洗衣皂可直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