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 [生活]
2017-06-30 11:26:3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 [生活]

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

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下毒后被父亲察觉大骂逆子!这世界最大的恶毒恐怕就是弑父母,近日,广西就出现了儿子毒杀父亲的事件,酒里投放农药,欲毒死父亲,不过父亲终逃一节,儿子却被判了故意杀人罪3年。

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90后男子潘某华在父亲酒里投放农药,欲毒死父亲,被父亲察觉出犯罪未遂。2017年6月27日,上思县人民法院审结该起案件:被告人潘某华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16年11月21日中午,潘某华趁家中无人,将农药投放到父亲潘某平时装米酒的塑料瓶里,欲毒死潘某。当天,潘某干完活回家把塑料瓶里的米酒倒入碗里的时候,察觉酒水有异样而没有饮用,致使潘某华的犯罪未得逞。

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报案后,经公安机关现场调查,潘某华当场承认投毒。

经法定程序鉴定,涉案的米酒样本以及农药样本的检材中均检出敌敌畏及甲氰菊酯;潘某华案发时和目前的表现诊断为精神发育迟滞(轻度)、在本案中具有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潘某华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告人潘某华在实施犯罪过程中,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是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被告人潘某华患有轻度精神发育迟滞但未完全丧失辨认和控制能力,具有限定刑事责任能力,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被告人潘某华在公安机关未确定犯罪嫌疑人,尚在一般性排查询问时主动交待自己的罪行,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指定辩护人请求对被告人潘某华从轻或者减轻处罚的意见,法院予以采纳,决定对被告人潘某华减轻处罚。

根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遂作出前述判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下药毒害父亲 老爸发现后将其送入牢笼

只因几句口角,广西一男子竟然投毒欲杀害自己的亲生父亲,所幸其父心有警觉,报警后警方经过调查,投毒者竟然他自己的儿子所为。现在,这位不孝子已被判刑,等待他的,将是3年的牢狱生活。2016年11月21日中午,潘某

男子因5毛钱暴打女商贩 [生活]

男子因5毛钱暴打女商贩,近日安徽涡阳一名男子当街暴打女商贩的视频在网上被火爆疯传,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网友纷纷谴责视频中男子的暴行。但随后,有人竟表示,该打人男子居然向被打女商贩索赔20万。那么现场

17岁少女遭陌生男子囚禁一年 少女惨遭强奸虐待 [生活]

17岁少女遭陌生男子囚禁一年,但因为偶尔从窗口拍了一张照片后竟然在5小时内就获救了,这听上去像不像天方夜谭?但日前,如此惊人的一幕就在美国上演,一名17岁的女孩意外被陌生男子囚禁,但在另一个女孩的帮助下,她

三女子性欲太强轮奸男子 扒衣全裸强奸男子(图) [生活]

近日,一件事情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一位男子竟然被三位女子轮奸两小时,淫荡场面太劲爆。三女子性欲太强轮奸男子,这三名女子实在是太淫荡了,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在房间里扒光男子衣服,疯狂蹂躏,场面令人不忍直视

男子跳楼轻生砸中母子致 2 死 无辜小孩失去母亲 [快讯]

襄州某小区一男子轻生砸中无辜母子今天(28日)上午10点多钟,襄州区张湾某小区内,一名男子从一栋28层高楼跳下轻生,正好砸中楼下一名乘凉的一对母子。事故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伤。上午11点,记者赶到事发小区15号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