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情绪失控跳楼 跳前先把孩子扔下楼
2017-06-30 11:35:5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吵架情绪失控跳楼 跳前先把孩子扔下楼

 1.JPG

因为自己没看好小孩让小孩从床上摔到了地上,老公把她说了一顿,谁知,上海一年轻的妈妈竟然一时想不开,先是把孩子从5楼扔了下去,紧接着又自己跳了下去,目前,孩子因颅脑重伤正在抢救,这位跳楼的年轻妈妈虽然也有受伤,但并无大碍。

据家属介绍,27岁肇事的妻子是个新晋妈妈,孩子才5个多月大。据婆婆和公公介绍,24日那天,5个月大的孩子不慎从床上摔了下来,尽管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却让人惊出一身冷汗。据婆婆介绍,当时儿子因为这个事情指责了妻子。

婆婆表示,那天夫妻发生争吵了,媳妇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也难沟通。夫妻之间也没有不吵架的。他俩白天的时候就让孩子摔了一回,从床上掉下来了,就是没看好。掉下来以后我儿子说了她两句:你不上班,在家连孩子都看不好。平时都是我帮她带的,就那一会儿功夫她抱着孩子在床上待着,孩子还掉到地上了。丈夫晚上就去参加同学的婚礼了。

 

婆婆:“晚上就我和她在家,等到11点多我儿子回来了,回来以后洗一洗就进屋了,想看孩子。”

 

婆婆说儿子想到床上看孩子,儿媳不让,两人于是发生了肢体冲突。或许是看到丈夫深夜晚归,妻子顿时怒从心头起,两人激烈争吵并有互有动手,婆婆说当时她去劝说儿子和儿媳,此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媳妇竟然爬上窗台。

 

婆婆:“我就听到她哭,我就过来了,把我儿子拽走了。我就两边哄、两边劝。劝我儿子的时候我把他先拉到我这屋来了,劝我儿子的时候她又回里屋抱孩子。然后我就说我儿子,就劝我儿子的时候,我再进屋去看她,她就抱着孩子坐在窗户外边,不知道怎么上去的。我一看就吓傻了。太可怕了,我一个老太太,六十多了。我就叫她的名字,我说你快进来,咱们有什么话慢慢说。我说你可别想傻事啊。我儿子一听,从这过来,扑通一声就就在窗台那给她跪下了,不敢去伸手拽她。你说伸手拽的时候她一激动就跳下去怎么办?然后我儿子就求她,我一听我就拿着钥匙和手机往楼下跑。跑到楼下以后我就跪在地上求她,我一边求她一边打110。我打110的时候她就把我家孩子给扔下去了!”

媳妇似乎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竟然将自己5个月10天的婴儿扔下5楼,随后自己也从5楼跳下,这让婆婆和丈夫震惊不已,媳妇和婴儿随后被赶到的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幸运的是,底楼松软的草坪或许救了无辜的女婴和这位新晋妈妈,两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媳妇多处骨折、而婴儿颅脑重伤。而据婆婆称:平时并没有发现媳妇有产后抑郁等精神方面的问题。

 

婆婆:“孩子的情况还是挺危险,还脑水肿呢,她没有什么问题。我儿子在这里跪着求她,听到两声声音,撒腿就往楼下跑,就跑出去了。她为什么这么心狠,我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见她了,也问不出来。她有没有产后抑郁?那谁知道呢?”

婆婆说,她不会原谅媳妇的,这个孩子不会给她了。她这么狠心把孩子扔下去,不会再把孩子给她了,也不会接纳她了,“至于我儿子会不会接纳她,我也不敢说。”

 

目前,两名伤员仍在救治中。但是这一举动令家庭关系濒临崩溃。

tags:跳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跳楼轻生砸中母子致 2 死 无辜小孩失去母亲 [快讯]

襄州某小区一男子轻生砸中无辜母子今天(28日)上午10点多钟,襄州区张湾某小区内,一名男子从一栋28层高楼跳下轻生,正好砸中楼下一名乘凉的一对母子。事故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伤。上午11点,记者赶到事发小区15号楼

女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楼 民警飞身扑救 [快讯]

女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楼民警飞身扑救_热点图片_图片频道_新闻中心_黔讯网女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楼民警飞身扑救

消防员霸气抱跳楼女 [生活]

消防员霸气抱跳楼女3秒挽回一条命画面惊险!女子爬上楼顶欲跳楼轻生,千钧一发之际,消防员3秒抱回跳楼女将她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27日,一女子情绪激动地坐在楼顶边缘,意图跳楼……眼见体力渐渐不支,千钧一发之

女子跳楼警察拽回 [热点]

胡某放下手中4岁儿子,爬上楼顶跳楼。千钧一发之际,警察飞身一把将其拽回。图为警察在楼顶守着,准备解救轻生女子。警察飞奔朝向女子。警察成功...胡某放下手中4岁儿子,爬上楼顶跳楼。千钧一发之际,警察飞身一把将其拽

男孩玩网游被骂而跳楼 刚苏醒 : 我要登录账号 [快讯]

网络配图白天看电视玩游戏、半夜依旧在微信网聊……这是部分学生暑假生活的打开方式。而暑期还未开始,杭州就有一少年痴迷打《王者荣耀》,打出了事情。6月22日晚上六点,13岁男孩毛毛因为痴迷打《王者荣耀》,和父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