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3岁"蜘蛛侠"大秀绝技 [生活]
2017-07-02 12:23:1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伊朗3岁"蜘蛛侠"大秀绝技 [生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近日,伊朗巴博尔镇的3岁小男孩阿拉特?侯赛尼因其惊人的运动能力走红网络,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收获了超过90万名粉丝。小小年纪的他能够轻松倒立、空翻,做引体向上,令人惊叹不已。

视频中,侯赛尼穿着健身服,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伸手抓住悬在半空中的两个吊环,来回荡悠,接着他双臂蓄力猛地用力,做了一个标准的空翻动作。在做了一系列体操动作、俯卧撑、空中旋转等动作后,他又穿着短裤,背着背包开始了爬墙运动。只见他动作娴熟连贯,似现实版“蜘蛛侠”。

侯赛尼在4个月大时就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运动能力。直到1岁时,其家人才开始重视他的运动天赋,并允许他每天坚持锻炼20分钟。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运动时间也随之增加,现在他每天运动近1个小时。小小的侯赛尼心中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那就是有一天能登上奥运会的赛场一展风采。

他的父亲说,因为身处小镇,运动设施很有限,所以很多孩子都没参加过体操比赛。侯赛尼的表现令很多人心生敬佩,有人认为他会受到全世界的瞩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轻松一刻:饭店取名“叫个鸡”,竟遭家长投诉 [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看了十遍!问世间竟然还有这种操作?王大陆看了都想打人!此时大叔一脸懵逼:开,开始了吗?嗯,已经结束了!恭喜你,成功输在起跑线上!大叔:那,那我这瓜是吃呢,还是不吃呢?要不要象征性咬

十招抓住女人心 轻松攻破她的心理防线 [生活]

不会追女生?教你十招抓住女人心!现在,男人并不是女人的必需品,所以女人挑男人的眼光会很高,想让钟情的女生对你产生好感,这些招数你不得不学!怎么才能俘获女孩子的芳心?女人都会有一些共同的心理特点。不会追女生

《蜘蛛侠:归来》新角色海报 蜘蛛侠、钢铁侠、秃鹫亮相 [快讯]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归来》将于下月7日在美国上映。近日,官方也加大了对该作的宣传力度,这不,今日又公布了三张全新角色海报,只见蜘蛛侠、钢铁侠和秃鹫分别登场。三张海报分别展示了电影中的正反三名主要角

钱难赚!为什么有人赚钱很轻松? [快讯]

现在许多人都感叹钱不好挣,即使绞尽脑汁,躬体力行。经过一阵打拼之后却发现仍在原地踏步,穿梭于人群中,却发现身边开豪车,住洋房的富人大有人在。心里会有个疑问,为什么自己赚钱如此难,有的人看着很轻松的,却

按摩四大穴位 轻松解决背部疼痛 [生活]

背部按摩手法有哪些?上班族经常保持一个姿势,颈背部常出现问题,这时候就求助中医按摩。须知道,背部有很多穴位,学会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帮助我们治疗疾病,解决病痛。按摩四个穴位解决背部疼痛1、按揉委中穴位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