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店故意整陆客 [生活]
2017-07-04 13:58:4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旅店故意整陆客 [生活]

台旅店故意整陆客民宿老板否认系造假揭事件背后真相。随着台湾自由行开放之后,很多大陆游客都会跟好友亲友三五成团的前去观光,之前大陆游客引发的茶叶蛋事件也的确让人思考。而现在则是曝出台旅店对于大陆游客的一些行为,@梁红中_台湾在微博发帖,一些台湾网友在一个疑似PTT论坛里的发言简直不忍直视。话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台旅店故意整陆客民宿老板否认系造假揭事件背后真相

其实去台湾旅行住民宿以及旅馆算是比较正常的事情,但是一些民宿及旅馆业者自己爆料,称会给大陆游客提供不干净的毛巾、牙膏或食物。随即记者联系了爆料的博主,想确认一下这些言论的来源,暂时博主并未回复。在当晚7点多,博主又通过微博发了一则声明。声明称,截图来自于其他社交网络上,他只是转载。不过他也问了一下原po,原po给出答复称“图没造假。”但是顺着截图信息找下去,事情真相并非如此。

台旅店故意整陆客民宿老板否认系造假揭事件背后真相

在截图中,自称给大陆游客“提前换没消毒的浴巾”的账号为@MeifonHostel,通过搜索的确有此家旅店,中文名叫美芳旅店。查询到此店,就此致电该旅店。该旅店负责人陈先生则是表示,这事无疑是弄虚作假,而且此事十分奇怪,因为自己不上网,并没有PTT的账号,针对此事,陈先生已经做报警处理。此外,旅店所有毛巾都会消毒处理,不可能只针对大陆游客,因为根本分不清哪些人是大陆人,更无法确定哪些住的是大陆游客。此外,非常欢迎大陆游客,并把他们当成朋友。

台旅店故意整陆客民宿老板否认系造假揭事件背后真相

但是@Gee0828的账号发言声称,他从牙膏底部注射污秽物进去给大陆游客使用。但是此账号的确是台北开民宿,对于言论是否属实,记者向其求证截图中的言论是否属实,得到的回复是没有用过PTT,而且自己从来没有提供牙膏牙刷给客人。对此账号这事,对方再次回应称自己从来没注册过PTT。同时据台媒报道,有眼尖的PTT网民指出截图有造假嫌疑。

首先截图中MeifonHostel就不可能出现在PTT,因为PTT的ID不支持中间有空格。Gee0828这个账号,在PTT中根本不存在。现在则是陷入了造假风波门,如台湾旅店真有恶意针对大陆游客的行为,当然要谴责,如不属实也不用大动肝火,我们坚决反对人为割裂两岸情感的行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社畜的真实生活 [生活]

日本社畜的真实生活“我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用来形容日本的社畜生产再贴切不外,不久前电通的东大美少女自杀留下的记实曝光后,再次将平易近众的视线吸引到公司人员的任务情况上来,厥后多家媒体也报道了

保监会开展数据摸排工作 [热事件]

开展保单登记平台数据治理“防风险、严监管”是今年保险监管工作的主基调。记者昨日获悉,保监会近日向保险公司下发多份内部通知,旨在透过数据摸排,摸底保险机构真实的业务状况。通知中有一个重要内容是,保监会决

救火12小时!德州消防官兵累瘫“路边眯一会” [生活]

原标题:58秒丨救火12小时!德州消防官兵累瘫路边眯一会--来源:齐鲁网齐鲁网德州7月4日讯7月3日18时50分左右,德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德州(禹城)高新区盛康包装公司一车间发生火灾。消防官兵连夜奋战救火消防

青岛鼓励企业在职人员创业创新 [生活]

原题:青岛鼓励企业在职人员创业创新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市人社局出台17条新政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昨天,市人社局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发布了《深化改革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市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集中报名 [生活]

原题:市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集中报名29日查询结果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进入学校领取顺序号,到相应窗口审核,只要相关材料齐全,用不了10分钟就可以成功报名。昨天,市内三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始集中报名,记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