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女子拒绝理发店推销遭暴打 违反业界良心 [生活]
2017-07-05 11:25:0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太原女子拒绝理发店推销遭暴打 违反业界良心 [生活]

近日,山西太原,某理发店员工在街边向一女子推销被拒,随后该女子被多名男子殴打。目击者称,五六个人围着一个女孩打,女孩的衣服被撕烂,手机也被摔在地上。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拒绝理发店推销遭暴打

一个行业的社会形象,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得到认可。理发师们是一群用手艺吃饭的匠人,用双手扮靓他人的人生,用技术获得他人尊重。尊重行业!尊重手艺人!拒绝行业败类!理发店也需要完善调整自身的规章制度,提行入行门槛,加强店员们的综合素质,做到以手艺和技术来吸引客源,增加整个社会对于理发行业的认可和尊重。

就是这样的行业败类让社会对美业的风评向来毁誉参半,甚至逼得有的店面直接挂出“不推销不办卡”的招牌来招揽顾客。一次恶性事件被损毁的印象,可能需要另一些想提高行业地位的美业人十倍百倍的付出来挽回。

女子拒绝推销遭暴打

作为老板,如果你店里出现了类似的事情你会如何面对这一场危机进行公关呢?首先,当然是道歉,向当事人以及社会致以诚恳地歉意。其次我们必须反思美发行业的确是入行门槛低,从业人员良莠不齐,所以很多美发学校都提倡做事先做人。相信这一些没有素质,没有推销基本守则,不懂尊重顾客的人和店,迟早会被市场淘汰筛选掉。

诚然,每个行业的从业人都有好坏之分,一次恶性事件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但我们呼吁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行业风向标,除了社会监督,也希望发型师们也严于律己,致力做一个真正的匠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太原群殴事件 惊人细节曝光女子被围殴衣服都扯烂了 [生活]

太原群殴事件细节曝光!最近,太原女子在街头被多位男人围殴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众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怒斥施暴的人残忍。当时究竟发生何事呢?一位弱女子为何遭暴打呢?太原群殴视频截图太原群殴事件细节曝光,原

小三被扒衣暴打 性感小三当街裸露私处遭暴打 [生活]

近年来,小三被扒衣暴打事件频繁出现,小三固然是很让人讨厌的,但是打小三就更可恶了,这样的行为你会为小三感到可怜吗?近日,一段长乐街头原配打小三的视频在网络上转的沸沸扬扬。视频中,三女一男当街拦住一年轻

山西女子拒理发店推销遭暴打 [生活]

6月28日,在山西太原柳巷发生了一起街头殴打事件,某理发店的员工在街边向一女子推销被拒,随后多名男性就殴打了该女子。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发现,该女子在街边行走时,被疑似理发店的四名员工围住进行推销,其中一

被同学暴打拍裸照 [生活]

被同学暴打拍裸照初中女生惨遭7人脱光猥亵女生自述整夜被猥亵全过程。初二女生失联整夜后被打得面目全非,被女同学困在宾馆暴打并拍下裸照。6月28日晚,初二的小琴被2个女同学约出去后,一直未归。父母报了三次警。小

女子拒理发店推销遭多人暴打 [生活]

(原标题:女子拒绝理发店推销遭多人暴打!网友怒了:最烦那些tony们听不懂人话)6月28日,山西太原柳巷发生一起街头殴打事件。某理发店员工在街边向一女子推销被拒,随后该女子被多名男性殴打。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