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最美女运动员 黑马本田真凛出世福原爱退位? [生活]
2017-07-05 15:44:3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选最美女运动员 黑马本田真凛出世福原爱退位? [生活]

日本选最美女运动员,黑马出世福原爱退位。日本15岁花样滑冰美少女本田真凛走红,长相清纯笑容甜美秒杀福原爱。圆圆的脸蛋精致的五官,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近期,日本评出了日本最漂亮的运动员,在这份榜单上,第一名被花样滑冰美少女本田真凛夺下。

本田真凛

本田真凛于2001年8月21日出生于日本京都市,是一名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2016年3月19日,本田真凛以192.98分获得2016年德布勒森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比赛的金牌。妹妹是著名子役本田望结。

本田真凛滑冰照片

近日,有日媒组织“最美运动员”票选,28岁的已婚待产乒乓球名将福原爱,被不到16岁的花滑新星本田真凛超越被迫退居次席,本田真凛以64票成为日本民众心目中新的体坛女神。福原爱得到58票排名第二,高梨沙罗53票排名第三,石川佳纯44票排名第四。

本田真凛被称日本最漂亮女运动员

这次票选从2017年5月2日开始到5月10日结束,在男女各250名参与者中选出最终结果。本田真凛于2001年8月21日出生于日本京都市,是一名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被日本媒体誉为浅田真央的接班人。2016年3月19日,本田真凛以192.98分获得2016年德布勒森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比赛的金牌。2017年她又获得这项赛事的亚军。

本田真凛比赛

她具有高超的技术和表现力,更重要的是迄今还不到16岁,模样清纯可爱。她轻柔的动作和温柔的笑容,被很多人认为具有“被治愈”的功能。本田真凛的妹妹是著名童星本田望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生受雇东京卖淫 远赴日本被各国男子蹂躏 [生活]

近日,女生受雇东京卖淫,多名假借留学为名,实则卖淫的女生恶行被曝光。据了解,中国女生受雇东京卖淫事件影响巨大,令很多人对于中国看法大大改观,甚至还误以为中国留学生都是这样不务正业的。女生受雇东京卖淫此

日本老汉专偷女性内衣20年 [生活]

日本老汉专偷女性内衣20年盗窃上千件称自己穿喜欢偷女人内衣一种病吗据日本朝日电视台7月4日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近日逮捕了一名61岁男子。他涉嫌在配送货物时偷盗女性内衣。警方介绍,今年4月,61岁的小林安茂偷走了

2017日本环球小姐出炉 [生活]

2017日本环球小姐出炉,选美的新皇后诞生了!近年来,日本的选美活动虽然一直不断,但评审们独特的审美不仅经常被本国的民众吐槽,还长在世界上引起关注。日前,日本2017日本环球小姐正式出炉,22岁的小姐姐笑容亮眼

日本神将狂虐中国男乒 一天击败3高手

实时热点 男双组合王楚钦/薛飞又遭日本组合宇田幸矢/戸上隼辅0-3横扫,戸上隼辅更是在在男单男双中强势击败中国选手,日本以一人一天击败国乒三大高手,国乒...正在进行的韩国乒乓球亚青赛上,国乒U18男单的薛飞、于何

日本将出首位女首相 [生活]

日本东京都议会选举2日进行投票,东京知事小池百合子领导的“都民第一会”拿下都议会过半席次,重创中央执政的自民党。人口达1370万、经济规模超过荷兰的东京都选举被视为日本全国政治的风向标,小池的突然崛起被认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