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农民用拖拉机在田地创作巨幅普京肖像 [生活]
2017-07-05 18:53:2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意大利农民用拖拉机在田地创作巨幅普京肖像 [生活]

俄新社7月5日援引意大利LArena网站消息称,意大利农民达里奥·甘巴林用拖拉机在意北威尼托大区的自家田地里创作了一幅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肖像,并取代了他去年年底收割粮食后创作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肖像。

甘巴林几年前因创作世界领导人巨幅肖像和全球大事宣传画成名。广阔的土地是他的画布,拖拉机和犁是他的画笔和颜料。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罗马教皇方济各等政治家和名人都曾是他的创作对象。

今年收割粮食时正逢汉堡G20峰会前夕,甘巴林创作了一幅普京的肖像。

这幅普京的正面肖像长135米,旁边还用基里尔字母写他的姓和“G202017”的字样,只有从高空俯瞰才能一睹这幅作品全貌。

甘巴林说:“解释这幅作品非常容易。我们都知道,G20峰会将于本周六、周日在汉堡召开。我们都希望,这场峰会能解决经济和移民领域正在困扰全世界的一些问题。峰会将讨论的话题不少,包括乌克兰问题、叙利亚问题、核武问题以及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指责。”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雄安新区首批30名农民工进央企就业 [生活]

7月3日,河北容城县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劳务用工对接签约仪式。随后,雄安新区首批30名农民工赶赴中国铁建房山桥梁有限公司工作。这是雄安新区进行就业创业培训后,首批赴央企就业的农民工。在日前举行的

小订单做成大产业 [热搜]

时下,正值鲜桃大量上市的季节,许多地方的果农为桃子销售不出去而发愁。而在西安市高陵区电商产业园却能看到这样的景象:只见工人们正在忙碌有序地把一筐筐个大、色艳的鲜桃装进快递箱,搬上农产品运输专用卡车。据

西媒:意大利圣卢卡镇受黑手党把控 没人愿当镇长 [快讯]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西媒称,意大利25日举行镇长选举的第二轮投票,但是在黑手党"光荣会"的老巢圣卢卡,不会有投票箱和选票,更不会有投票站和选民,因为圣卢卡已经连续三年拒绝选举镇政府。据西班牙《公众》日报网

太原一大巴被改成优惠面馆 专为附近农民工解决吃饭问题 [快讯]

网络配图6月28日,山西太原,一辆客运大巴车被改造成面馆,主营大碗面。面馆饭量足价格实惠,专为附近工地的农民工解决吃饭问题。由于当地高温持续,前来就餐的农民工多在车旁的阴凉处就餐。

农民合作社在现代农业中地位和作用 [快讯]

在规模化生产和产业链延伸中,合作社(含中小企业)都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农产品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的环节中,合作社(含中小企业)则成为了中间力量。当然,也有部分合作社会参与生产环节,他们的规模较大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