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导游在德国被抢13名学生护照丢失!国外遭遇抢劫回不了国悲剧! [生活]
2017-07-11 15:09:5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导游在德国被抢13名学生护照丢失!国外遭遇抢劫回不了国悲剧! [生活]

女导游在德国被抢13名学生护照丢失

女导游在德国被抢13名学生护照丢失!国外遭遇抢劫回不了国悲剧!女导游在德国被抢,中国旅游团13人护照丢失!中国应该反思出国留学生的安全问题了!德国一向以严谨规矩安全著称。以前觉得德国社会治安在欧洲名列前茅,很好很安全,最近怎么会出这样的事情,真是匪夷所思?

德媒称,一个中国学生团无法按计划飞回国,因为他们的女导游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被偷走了背包,在她被盗的背包里,有所有这13名中国学生的护照。

据警方报告,7月10日凌晨,一名男子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蒙海姆一家旅馆的停车场上从45岁的女导游肩上扯走背包。

女导游在德国被抢13名学生护照丢失!国外遭遇抢劫回不了国悲剧!

这名抢劫的男子还有两名男性同伙在协助他,他们得手后,钻进一辆黑色汽车,很快逃之夭夭。

女导游突然被3名男子抢走了包包,由于13人护照丢失,无法正常回国。

据悉抢劫过程中,女导游曾试图拦截抢劫犯的车辆过程惊心动魄,但未能成功,她还摔倒在地,肘部和太阳穴受了伤。

中国人在国外遇到抢劫怎么办?能向女导游这样抢回来吗?当然是否定!

中国人在国外遇到抢劫护照丢后不应慌张,应立即向所在国当地警察部门报失,以便向当地移民局申请出境签证时备用。当事人应持本人有关身份材料和照片向就近的中国使、领馆申请补发护照或旅行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女大学生借高利贷整形 没钱被逼肉偿 [生活]

“我本来以为只要颜值上去了,大学学费也会很容易赚到的……”韩国女大学生A某如今悔不当初地哭诉道。韩国《亚洲经济》7月11日报道称,A某从20岁起就在娱乐场所工作赚钱,但仍不足以负担她的学费和生活费。她觉得如果

男子驾车撞学生致4死18伤 今被枪决

实时热点 据大江网消息 7 月11 日上午,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法院核准并下达的死刑执行命令,对奉新“2016·1·19”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告人胡家兵进...江西奉新故意撞人案罪犯胡家兵今被枪决,去年1月,嫌

女大学生借高利贷整形 [生活]

女大学生借高利贷整形,变美的代价就是要用身体来偿还。近年来女学生被高利贷缠身的情况屡有发生,国内颇为引人关注的裸贷风波就是其中之一,由此还衍生出不少的社会问题。甚至有不法分子利用这些手段,强迫女大学生

学生中考考出700分只能上职高 [生活]

学生中考考出700分只能上职高家长发文控诉老师擅自修改志愿事情真相到底如何张德才表示,儿子系霍山文峰学校96班初中毕业生,在7月5日上午预填志愿第一批次统招,填写的是代码为059的霍山中学。但在随后老师组织学生

女导游在德国被抢 [热点]

实时热点7月10日,由中国13名学生组成的旅游团到达德国,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蒙海姆,女导游突然被3名男子抢走了包包,导致13人护照丢失,无法正常回国。中国女...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德媒称,一个中国学生团无法按计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