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睡梦中拍蚊子醒来后已毁容 被隐翅虫袭击后太震惊 [生活]
2017-07-12 12:09:4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睡梦中拍蚊子醒来后已毁容 被隐翅虫袭击后太震惊 [生活]

太恐怖了!女子睡梦中拍蚊子醒来后已毁容,26岁的刘小姐老家湖北黄陂,10日晚回老家睡了一觉,起床后发现自己面部颈部都是红斑,表面有脓疱,呈条索状,并火辣辣的疼,看着就像毁容了一样。很多虫子毒性很大,甚至连人命都会被这虫子毁了,实在太吓人了。女子睡梦中拍蚊子醒来后已毁容,这样毁了自己容貌太可惜了。

女子被隐翅虫咬伤毁容

大家看到无论是什么蚊虫千万不要用手去拍它,虽然有些虫子不会咬人,但是它也会用各种方式来伤害自己。有的虫子咬了马上会起红斑红点,那时候要及时去医院看一下了。不说是毁容那么简单了,说句不好听的话,不幸运被它咬死了就不好了,女子被隐翅虫咬伤毁容好可怜。

隐翅虫有毁容危险

新闻详情:26岁的刘小姐老家湖北黄陂,10日晚回老家睡了一觉,起床后发现自己面部颈部都是红斑,表面有脓疱,呈条索状,并火辣辣的疼,看着就像毁容了一样。11日一大早,她就赶到了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

当医生问起刘小姐遇到什么小动物咬的时候,刘小姐回忆半天,想起当天晚上睡觉时,迷迷糊糊脖子有点痒,以为是蚊子,就随手拍了一下,没想到中招了。该科医师说,这是被隐翅虫袭击后的伤痕。

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医师赵芬介绍,最近在皮肤科门诊,她一天能接诊到三四名隐翅虫皮炎的患者,不少都像刘小姐是睡觉起床后发现。赵芬说,隐翅虫是一种黑色的小飞虫,头是黑色的,胸部是橘黄色,白天喜欢栖居在潮湿的草地等处,有很强的趋光性,晚上就爱朝着光亮的地方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骑三轮车撞老人逃逸 7位路人扶伸援手

实时热点 表情痛苦的捂着手臂,路过的几位市民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老人今年68岁,住在附近的黄屯小区,早上8点经过此处时,被一辆三轮车撞倒,手臂和腿部受伤,...表情痛苦的捂着手臂,路过的几位市民发现后立即上前

四名女子踩警车尬舞拍视频 被警察团灭

实时热点 7月10日凌晨,在都匀市工人路发生的一起踩踏警车事件,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后,引起了都匀警方的震怒,立即介入调查,于当天下午17时许,将涉事四名女子抓获...四名女子踩警车上“尬舞”拍视频 随后被警察“团灭”

张作骥性侵女编剧被关两年多 [生活]

张作骥性侵女编剧被关两年多狱中拍片入围电影节张作骥是谁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导演张作骥靠电影作品《当爱来的时候》曾获金马奖多项大奖,2013年因性侵女编剧案,被判刑3年10个月,2015年4月入监至今2年多

“中华神床”、老人“撞树”土法养生悠着点 [生活]

最近一则天坛丹陛桥变理疗床的视频走红网络并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躺在天坛丹陛桥上的市民称,丹陛桥的汉白玉有利于身体健康有理疗效果而且比针灸还好。除了汉白玉理疗床养生之外,如果你去过清晨的公园,就会有幸看

为什么说夏季是养阳好时节 [生活]

阳气是生命的动力。《素问生气通天论》说:阳气者,若天与日,失其所,则折寿而不彰。这是说,人体的阳气就像天空中的太阳。我们常说,万物生长靠太阳,没有太阳万物就缺乏生命力。夫四时阴阳者,万物之根本也。所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