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洗白成网红 泓苡沫被原配暴打竟是为了炒作? [生活]
2017-07-12 15:04:1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最美小三洗白成网红 泓苡沫被原配暴打竟是为了炒作? [生活]

大家还记得去年浙江丽水那位“美貌小三”泓苡沫吗?现在的她通过直播洗白成为了一位网络红人。最美小三洗白成网红,因为一则视频让这名小三彻底红了起来,只因她颜值高,简直美呆了!可是随后被网友指出泓苡沫当初街头被原配暴打竟是一出“自导自演”的闹剧,这是真的吗?

泓苡沫颜值高

去年12月30日,网上一段关于浙江丽水美貌小三被原配街头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掀起了不小热议的狂潮。而视频中的这位小三因为高颜值成为热议的焦点,网友们被这位小三的颜值惊呆了,大呼“太美了”。随即,这位“美貌小三”的个人资料、微博遭到热扒,网友们才知道,原来这位美女叫做泓苡沫,是一位化妆师。

泓苡沫图片

因为这起原配打小三事件,让泓苡沫被称为“最美小三”。随后,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泓苡沫发表声明,强烈地指出男方骗自己没有老婆未婚,后来知道对方已经有家室就想停止这段关系,但是男方不愿意放手,自己为了躲男方更换了手机号码、搬离原来的住所,但是对方仍然想尽办法骚扰自己,直到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于网友的指责,泓苡沫希望大家放过她。

该事件才过去不久月,没有想到的是泓苡沫转战直播节目,人气可谓是高居不下。毕竟人红是非多,最近有微博爆料泓苡沫当初被打的视频完全是自导自演,因为她怂恿别人将自己被打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其实泓苡沫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一心为了能够将自己炒作成为网红,毕竟网络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能够让她瞬间成为话题人物。

现在泓苡沫又频频开了直播,很多观众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赠送礼物,让不少网友感叹“就连昔日的小三也能够被捧红”。对此,有一部分粉丝为泓苡沫保驾护航,声称她也是被男方欺骗,是一位受害者。

随着网友们之间的争论,加上泓苡沫凭借着“最美小三”洗白成为网红一说,再次让泓苡沫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于是有网友扒出泓苡沫整形,因为有网友看到以前泓苡沫的照片,与现在进行对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特别是脸蛋,越来越小更加小巧、精致。不过,网红整容整形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就司空见惯,但是能够从“最美小三”的头衔中洗白,这样的网红还真是不多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以自己名命名道路厉害了 [生活]

以自己名命名道路厉害了以自己名命名道路厉害了“葛宇路”个人资料照揭秘!如何在北京拥有一条以自己命名的路?中央美院的研究生葛宇做到了,策划3年以假乱真让地图平台都闷逼!2013年前后在北京双井苹果社区附近找到

球二代:正版“小罗”入选U18 [生活]

在足坛,“子承父业”的佳话本就不少,从马尔蒂尼、克鲁伊夫到舒梅切尔,都是“满门忠烈”的代表。江山代有才人出,如今又一批“球二代”冉冉升起。他们所背负的姓氏,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罗纳尔多:基因的力量

男孩模仿红孩儿 [生活]

7月4日,因为看西游记动画片里的红孩儿喷火厉害,阜阳一4岁熊孩子淘淘(化名)竟然模仿片中“喷火”情节,在卧室打开打火机练习“喷火”,不慎火烧床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卧室突然起火,床铺烧为灰烬“床垫、棉被和窗

意媒:奥巴梅扬的代表已抵天津,交易需在周五敲定 [生活]

原标题:米体:奥巴梅扬的代表已抵天津,交易需在周五敲定据意大利媒体7月11日报道,多特蒙德射手奥巴梅扬的谈判代表已于10日飞抵天津,权健引进奥巴梅扬的交易最迟需在周五敲定,因为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将在7月15日

中考700分只能上职高后续:教育局称尽可能让进心仪高中 [生活]

中考700分只能上职高中考700分只能上职高系老师错误指导后续:教育局称尽可能让进心仪高中?教育局称尽可能让进心仪高中。700分考生只能上职高?安徽霍山今年中考考出700分的考生小张终于有机会走进自己心仪的高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