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鑫药业控股股东参设10亿元健康医疗产业并购基金,市值已超86亿 [生活]
2017-07-14 09:12:3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紫鑫药业控股股东参设10亿元健康医疗产业并购基金,市值已超86亿 [生活]

7月13日亿欧消息,紫鑫药业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康平投资与上海合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广盈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社群三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李辉、刘莉及刘英皓签订了《嘉兴丰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合同》(以下简称:“合伙协议”)。

紫鑫药业全称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药用动植物种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2007年3月,紫鑫药业在深交所上市。截至发稿,紫鑫药业的市值超过86亿元。

康平投资为紫鑫药业控股股东,截至公告披露日,康平投资持有紫鑫药业502,950,032股,占公司股份总额比例为39.27%。

公告披露,康平投资和协议各方拟共同投资设立规模为10亿元的健康医疗产业并购基金,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以医药大健康产业、基因测序精准医疗产业等相关健康板块产业领域的投资项目,投资将通过境外投资主体实施。

其中,康平投资拟以自有资金投资2.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认购产业并购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份额,首期出资为2000万元。

公告显示,合伙企业由8个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其中,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7.08亿元,出资额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70.8%,占比第一;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2.5亿元,该出资额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25%,占比排第二。

公司控股股东康平投资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期望充分调动社会资本和产业资源,借助并购基金的资本实力及外部机构的专业能力,探索建立大健康产业战略并购整合平台。康平投资本次投资将有助于公司成功并购优质资产资源,有利于公司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潜在并购机会,协助公司未来择机实施产业并购及业务扩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保姆纵火案男主人将设基金会 [生活]

保姆纵火案男主人将设基金会保姆纵火案男主人将设基金会,“蓝色钱江6.22火灾案”遇难者家属林生斌称,决定联合一些好友发起设立“潼臻一生”公益基金,致力于提升中国高层住宅防火减灾水平,促进家政服务业完善保姆

公募基金生态格局悄然转变 [热事件]

弹指间,公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回顾这19年,公募基金历经中国证券市场多次牛熊交替的长期考验,风雨中砥砺前行,资产管理规模于今年6月底一举突破10万亿元大关。公募基金生态格局转变资产规模迈上新

新三板IPO辅导和申报持续扩围 [热事件]

新三板IPO辅导和申报公司大军持续扩围。统计数据表明,截至7月7日,公告进入IPO辅导但未申报的挂牌公司已突破500家,达501家,比此前一周增加8家。与此同时,IPO首发申报但未过会的挂牌公司达130家;IPO申请已过会但

4640亿元!仅次于汽车业和航空业的第三大产业“医美”,是怎么躺着挣大钱的? [生活]

27岁的彬彬是一名培训机构的老师,他曾经历过大大小小几十次整形,很多老朋友看到他,都已经很难想起他当初的样子。现在,彬彬是某个医美App上的达人。常常分享自己的整容心得,已累计了超过11万条。“我觉得整容这件

宝成股份控股股东质押290万股 [热事件]

7月11日,宝成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宝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成集团”)质押290万股,为其贷款4050万提供担保。宝成股份控股股东质押290万股 公告显示,宝成集团质押2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3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