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真假中医 三招识别假中医 [生活]
2017-07-14 14:16:0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如何识别真假中医 三招识别假中医 [生活]

不少患者对中医特别信任,却又缺乏足够的了解,有时难免会落入骗子的圈套。储真真提醒,患者应对中医药有所了解,掌握一定科学知识,这是避免上当受骗的根本。

不少患者对中医特别信任,却又缺乏足够的了解,有时难免会落入骗子的圈套。储真真提醒,患者应对中医药有所了解,掌握一定科学知识,这是避免上当受骗的根本。以下几类典型骗术,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1.保证治疗效果。保证疗效和包治百病等虚假宣传口号,让很多晚期癌症患者动心,觉得不去试试万一后悔怎么办?要知道,疾病的治愈不可能万无一失,胡乱根治反而加重病情。

2.从正规医院抢走患者。在肿瘤医院门口发小广告,或将车停在肿瘤医院门口,拉到一个患者就直接接走,比起排大队看病,这种舒心服务,再加上各种疗效忽悠,不少患者就被诱惑走了。

3.祖传偏方多不可信。网上经常流传一些祖传偏方,宣称治愈了不少癌症,导致许多患者趋之若鹜。这类偏方一般没有病理诊断报告、具体治疗过程,缺乏科学性。此外,很多偏方号称以毒攻毒,实际上食用含剧毒物质,很容易出生命危险。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医师储真真提醒,在运用中医治疗肿瘤时,一是不要乱投医,轻信包治一切的江湖郎中;二是不要滥用药,会增加药物不良反应。确诊后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治疗,听从医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如何快速止嗝?神奇的快速止嗝法 [生活]

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碰到各种琐碎小难题。比如打嗝,在不适宜场所忍不住打嗝,让人感到尴尬却又没办法立即令其停止。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碰到各种琐碎小难题。比如打嗝,在不适宜场所忍不住打嗝,让人感到尴尬却又

27岁金宇彬确诊患鼻咽癌 鼻咽癌早期7大信号要警惕 [生活]

近日,韩星金宇彬被确诊患鼻咽癌,目前开始接受药物治疗和放射线治疗。鼻咽癌占头颈部恶性肿瘤发病率第一位,很容易被误以为是呼吸道炎症。专家提示,要警惕鼻咽癌早期七大信号。(原标题:27岁金宇彬确诊患鼻咽癌早期

如何辨别食物寒热 简辨食物寒热 [生活]

对于寒性食物,如果体质偏于虚寒,易出现消化不良,大便稀溏,畏寒怕冷等症状就不宜多吃,而实热体质的人则可以适当多吃。本文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贺娟广东省佛山市中医院罗文峰主任中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教授杨

宝妈要注意!初夏清热是关键! [生活]

北京的初夏,闷热的天气让人们寝食难安。高温酷暑,很多热病冒了出来,而其中最容易被识别的就是体表的一些热病。北京的初夏,闷热的天气让人们寝食难安。高温酷暑,很多热病冒了出来,而其中最容易被识别的就是体表

早晨嘴里发苦是怎么回事 早上起来嘴苦这样调理 [生活]

多人早上起床都会感觉口腔有苦味,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其中,睡眠不足也是一个原因。多人早上起床都会感觉口腔有苦味,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其中,睡眠不足也是一个原因。中医:口苦是由湿热引起的引起口苦的原因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