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侄子毕业照 刘嘉玲和侄子合照长得帅气逼人 [生活]
2017-07-14 17:19:2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刘嘉玲晒侄子毕业照 刘嘉玲和侄子合照长得帅气逼人 [生活]

年过半百的刘嘉玲看起来就像是30多岁的样子,如果不是年龄曝光,很多人都以为她还很年轻。近日,刘嘉玲远赴伦敦参加侄子的毕业典礼,照片里的侄子又帅了几分,和刘嘉玲站在一起时真的好像是姐弟关系,照片曝光让人看着都惊呆了。

刘嘉玲侄子

刘嘉玲晒侄子毕业照片引起大众的关注,原来刘嘉玲的侄子长得那么帅气,瞬间就迷倒了一大片迷妹了,赶紧询问有没有女朋友之类。刘嘉玲远赴伦敦庆帅气侄子毕业,还宣称飞翔吧我的宝贝,看来刘嘉玲很爱她的侄子,不惜万里只为参加侄子的毕业典礼,只因自己没有儿女。

刘嘉玲侄子高大帅气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刘嘉玲向来好疼爱侄子,早年她和侄子在香港逛街时曾经被媒体拍到,2016年11月嘉玲庆祝妈妈生日时,更罕有晒出全家福,获网民大赞“这一家人简直完美到逆天!”还特别大赞侄子高大帅气!

刘嘉玲和侄子合照

不知不觉,刘嘉玲侄子已经大学毕业,13日晚,她在微博上传多张远赴英国诺丁汉大学(TheUniversityofNottingham)参加侄子大学毕业典礼的照片,并留言“飞翔吧我的宝贝!”

照片中,刘嘉玲和戴四方帽的侄子合照,更亲密揽着,二人感情十分深厚,而刘嘉玲在替侄子高兴之际也放下雍容华贵,尽显活泼一面,开心到四周围拍照,还拿起侄子的学士帽戴,十分调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邓超自曝娶孙俪原因 邓超为什么娶孙俪真相曝光 [生活]

邓超与孙俪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令人惊讶的是,邓超孙俪身世竟然惊人雷同,都出自单亲之家。并且两人因戏生情,让人羡慕不已。邓超自曝娶孙俪原因,竟然是因为她很干净,做事干净利落,真的是这样吗?还是其

高速开车被飞行物砸中 竟是一台无人机 [生活]

跑货运的小金和他的父亲,在高速路上遭遇飞来横祸。事发当天下午3点多,父子俩开着车在宁波绕城高速上疾驰,突然听见“轰隆”一声,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从天而降,砸在前挡风玻璃上,溅了一车玻璃屑。小金父子俩顾不上满

特朗普就巴黎协定松口 马克龙称有继续谈的可能性 [生活]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正在法国访问的特朗普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黎气候协定》有可能会发生点什么事,我们将一起看到什么事情会发生。”“如果(协定)生效了,那将是好事,如果没有,那也无伤

李连杰利智的爱情故事 虐哭一大波网友 [生活]

李连杰利智的爱情故事,真的让很羡慕,两个真心相爱的的人,很多东西不用表达,也是可以心心相传的。令利智甘心为李连杰放弃一切的原因只有一个从小一直被人忽视的利智,在李连杰身上寻回了被尊重的感觉。这大概就是

马克龙批特朗普:退出巴黎协定是个错误 [生活]

前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退出巴黎协定。台媒称,法国总统马克龙指出,特朗普决定退出巴黎协定是犯了历史性错误,并邀请美国气候科学家和企业家来到法国工作。法国总统马克龙据台湾媒体援引法新社的报道称,马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