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被骗253万怎么回事?名校硕士老师陷连环电信诈骗案被骗253万! [生活]
2017-07-14 19:25: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教师被骗253万怎么回事?名校硕士老师陷连环电信诈骗案被骗253万! [生活]

女教师被骗253万怎么回事

女教师被骗253万怎么回事?名校硕士老师陷连环电信诈骗案7个月被骗253万!高中女教师半年多被骗253万是怎么回事?骗子太厉害,大家要小心,985毕业的高学历女教师竟然7个月被骗253万实在难以想象!

名校硕士老师陷连环电信诈骗案被骗253万始末揭露:

陈莎(化名)今年35岁,本科毕业于“211工程”高校,研究生毕业于“985工程”高校,现在是武汉东湖高新区某中学教师。一直以来,她的生活、工作都很顺利,如果不是这场骗局,她都难以想象:“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啊?”

名校硕士、高中教师,却因轻信一个陌生来电,深陷电信诈骗连环套。

7个多月来,她对骗子深信不疑,甚至不惜借高利贷给骗子转账。如今,她先后给骗子汇款253万元,因此背上的债务高达300多万。一夜醒悟时,却是后悔莫及。

去年11月18日下午2点,一个陌生电话打来,对方自称社保局工作人员,查到陈莎的社保卡丢失,卡片被人拿到湖南长沙消费了八千多元。陈莎的社保卡确实在几天前丢了,连忙追问怎么办。

对方称,可能是被人盗刷,让她赶紧报案,并直接将电话转至湖南省公安厅。

女教师被骗253万怎么回事?名校硕士老师陷连环电信诈骗案7个月被骗253万!

电话那头传来一名男子声音,自称叫陈伟,是湖南省公安厅刑侦大队民警。陈伟称,在帮她查询社保卡遗失过程中,意外发现陈莎名下有张银行卡,卡内有250多万人民币,牵涉到一桩诈骗洗钱案。

从此,高校女老师就陷入连环电信诈骗案不可自拔,陈莎被吓到了,就不断按照骗子的指示转钱,企图洗脱自己的罪名,然而她不知道这自始至终都是一场骗局。

亲赴长沙求证才知被骗,陈莎知道被骗,在丈夫的陪同下,逐一找到贷款公司求情,有部分公司已经答应,为其免除利息。

对此,陈莎感激不已。

目前女教师被骗253万案,东湖高新区公安分局已立案,案件正在侦办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6岁暴瘦女孩患“食毛癖”怎么回事 [生活]

16岁暴瘦女孩患“食毛癖”怎么回事16岁暴瘦女孩患“食毛癖”怎么回事?胃里竟取出4斤头发!恶心、呕吐、啥都吃不下,腹部微微隆起,摸起来还硬邦邦的,这时你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你可以能换了食毛癖!一名16岁的印度少女

早晨嘴里发苦是怎么回事 早上起来嘴苦这样调理 [生活]

多人早上起床都会感觉口腔有苦味,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其中,睡眠不足也是一个原因。多人早上起床都会感觉口腔有苦味,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其中,睡眠不足也是一个原因。中医:口苦是由湿热引起的引起口苦的原因很

鬼压床究竟是怎么回事?鬼压床是病吗? [生活]

“鬼压床”的正规说法是“睡瘫症”,是睡眠障碍、睡眠异常的一种。鬼压床的正规说法是睡瘫症,是睡眠障碍、睡眠异常的一种。从睡眠脑电来看,人的睡眠分慢眼动睡眠和快眼动睡眠,人犯困了会先进入慢眼动睡眠期,睡眠

男人哄骗女人上床全过程 别被骗了 [生活]

男人为何薄情?这也许是很多女人想要问的事情,事实上,一些女性最初的时候对感情投入了百分之一百的热情,可是等遭到了抛弃,才懂得对方对自己根本不是真心。那么,男人如何骗女人上床?哪些女人易被骗上床?下面不妨一

女子以骗为生冒充医生 [生活]

女子以骗为生冒充医生演技太好女子以骗为生冒充医生演技太好连家人也被骗了!她平时有四个微信号,一个是她自己本人的;一个是佯装医生身份,常发一些关于医疗活动的信息;一个是佯装她已经去世的父亲的身份,常发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