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生救人溺亡:不会游泳却勇敢跳水 [生活]
2017-07-15 13:50:0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9岁女生救人溺亡:不会游泳却勇敢跳水 [生活]

19岁本该是花一样的年龄,然而枣庄市峄城区的杨曼曼为了救一名落水的少女,生命永远定格在了美丽的19岁。

杨曼曼母亲情绪崩溃

据了解,杨曼曼是枣庄一中高三的学生,那天中午,她回到家中拿一些换洗的衣物,听到池塘里的呼救声后,她立刻抄起家门口的一把木锨跳入池塘救人,落水的女孩被她用木锨救了上来,可是不会游泳的杨曼曼却落入水中再也没能上来。

被救女孩四处求救,闻讯赶来的五位村民相继跳入水中,可是摸到曼曼的时候还是晚了。据村民介绍“当时只有拖鞋在上面,看不到人了,我们五个人上(池塘)里面捞去,捞了有十几分钟,潜水捞上来的时候就不行了。”

杨曼曼在学校里品学兼优,学习优异,一直是班里的三好学生,原本下个月就要参加高考。杨曼曼的父亲说,孩子想报文科,一心想当一名人民警察,面对突然离去的孩子,曼曼的母亲情绪几度崩溃。

编后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19岁的曼曼,用她宝贵的生命诠释了什么是人间大爱,曼曼,一路走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生该如何勾搭自己喜欢的人 [生活]

如果你有一个很喜欢的人,那么你要怎样才能吸引他的注意?别眨眼,超强的勾引套路教给你!1你要表现出你是很优秀的,很自强自立。然后偶尔脆弱一下。表现出你喜欢看书,这一点很加分不是洁癖,表现出,好吧,假装自己

男子找不到老婆跳河 [生活]

13日中午12点半左右,济南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跳入长途汽车站旁的西工商河,路过的一名小伙见状跳河救人,但中年男子拒绝救援,一度反抗激烈,竟把救人小伙往水里按。多方劝说无效之下,下午六点多,救援人员强制将男子

男子找不到老婆跳河 拒不上岸把救人小伙往水里拖 [生活]

13日中午12点半左右,济南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跳入长途汽车站旁的西工商河,路过的一名小伙见状跳河救人,但中年男子拒绝救援,一度反抗激烈,竟把救人小伙往水里按。多方劝说无效之下,下午六点多,救援人员强制将男子

打破禁忌 [生活]

在沙特阿拉伯,参与体育运动对女性而言是一件“奢侈”的事。改革派多年来一直派呼吁给予女性更多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11日,沙特教育部宣布,新学年将在公立学校逐步开设针对女学生的体育课。沙特协商会议、即议会女

12岁女生遭强奸案新进展 [生活]

12岁女生遭强奸案新进展,日前一则河南西华12岁女生遭强奸案可谓是引发了全社会的极大关注,该案件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多次反转,从网上求助到警方辟谣,再到上一级警方介入,随后女孩突然流泪道歉承认说谎,过山车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