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面对警察检查 [生活]
2017-07-15 20:18:4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面对警察检查 [生活]

(原标题:画面酸爽!男子面对警察蜀黍检查,突然从口袋摸出4条毒蛇,其中还有1条眼镜蛇!)

最近,宁波鄞江派出所的民警

将一名可疑的男子带回所里检查,

谁知该男子在派出所的第一句话就是:

“能拿个袋子来吗?”

当问及有什么用的时候,

他竟然从2个裤袋里摸出了4条毒蛇

这画面........

该男子姓黄,48岁了,在老家海南以捕蛇为生的。7月初,他来到宁波,想在宁波找份工作赚钱。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工作,身上的盘缠也用得差不多了,他便想先抓几条蛇来卖。

7月12日7点多,老黄便出门捕蛇了,他坐车到海曙章水镇,在水沟旁找野生蛇,先用铁钩将蛇钩到身边,再用面粉撒向蛇的眼睛,当蛇看不见的时候,他用手一把抓住放到袋子里。不到3个小时,他就抓了9条“水蛇”和1条“眼镜蛇”。

正当老黄拎着袋子一边在路边走,一边准备叫卖时,却碰到刚在附近巡逻设卡的鄞江派出所民警。出于职业敏感,民警上前问老黄袋子里是什么,老黄假称是黄鳝,民警打开袋子一看,却发现里面有6条蛇。于是,民警将老黄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讯问。

在派出所,民警准备先对老黄进行人身检查,

但老黄却对民警说:“能拿个袋子吗?”

话音未落,

老黄就从右口袋摸出了3条蛇,

后从左口袋又摸出一条眼镜蛇……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将蛇藏在口袋时,老黄说:

“那3条蛇有点木,怕和其他6条蛇放一起被咬死,

就不能卖钱了。

而且眼镜蛇在我们老家也是不能抓的,

所以我就藏了起来。”

可老黄就不怕被咬吗?

民警也觉得好奇。

老黄说:

“我在老家也是抓蛇的,在身上涂上雄黄,蛇就不咬人了……”

经国家森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老黄捕抓的那9条“水蛇”为短尾蝮蛇,那条眼镜蛇为舟山眼镜蛇,都有剧毒,且均为国家“三有动物”。

目前,老黄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科普时间

短尾蝮蛇

短尾蝮蛇是中国各地均有的一种小型毒蛇,它是中国分布最广、数量最多的一种毒蛇,是造成蛇伤的主要蛇种。一般不主动攻击人,但在受到攻击后常连续扑咬。

舟山眼镜蛇

舟山眼镜蛇,是中国特有的眼镜蛇,所以也叫中华眼镜蛇,在蛇类体型里属于中等偏大形,但比起眼镜王蛇来则显得较小。舟山眼镜蛇有剧毒!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法美总统首次纪念并肩作战 [生活]

(原标题:法美总统首次纪念并肩作战用罕见阅兵秀亲密)14日,法国巴黎举行国庆日阅兵式。【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4日,法美两国总统一同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观看庆祝法国国庆日和纪念美军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的阅

赶紧对照自查 [生活]

(原标题:赶紧自查!今天起,这种银行卡将被销户!)招商银行近日的公告显示,为保护账户安全,将从7月15日开始,对长期未使用且余额为零的账户进行销户。多家银行也表示,类似主题的摸排工作已展开,预计全国数亿张

网传东莞三车连撞 [生活]

(原标题:东莞朋友圈疯传!法拉利、丰田、宝马连环相撞!轮胎都飞出来了!)今早,一则消息在朋友圈疯传!据了解,今早在虎英公园,一部法拉利与一丰田、一宝马车连环相撞,但所幸无人伤亡。日前,东莞交警正在进一

男子"报火警"5000次 [生活]

(原标题:男子拨打报警电话5000余次被行拘辱骂调戏接警人员)50多岁的周姓男子被送往拘留所。中新网成都7月15日电记者15日从四川广安市消防支队获悉,该市50多岁的周某因连续拨打119等报警电话长达5000余次,被岳池

宇宙"走私":俄罗斯人是怎样把酒带上太空的? [生活]

(原标题:宇宙“走私”:俄罗斯人是怎样把酒带上太空的?)【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宇航员这一职业并不浪漫。在太空呆过的人都会告诉你,这种工作不仅艰苦而且压力巨大。所以,即使在太空中,俄罗斯人也不能没有节日,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