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为避车祸坠海 [生活]
2017-07-17 06:01:5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司机为避车祸坠海 [生活]

(原标题:拖车司机为避车祸冲下桥落入海因一系列巧合逆天生还)

西班牙加的斯发生了一起让人心惊肉跳,又倍感幸运的事故。一辆拖车从跨海大桥上失控掉入海中,但是一系列的巧合让司机最终获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事故发生在14日上午,当时一位司机开着装有一辆轿车的拖车行驶在卡兰萨大桥上。突然,他注意到前方桥面有两辆轿车相撞,损毁非常严重。

在自己的拖车无法及时减速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二次碰撞,这位司机决定急打方向盘,向右避让。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拖车由此失控,在撞破大桥栏杆之后脱离桥面,整个车身坠落到海中。交通监控摄像头拍下了拖车坠海的整个过程,目击者称这一幕像"电影中的场景"。

就在大家以为拖车司机凶多吉少的时候,他却因为两个非常偶然的巧合从海中被救上岸。原来当天由于车内空调坏了,他一直将车窗半开着透气。拖车司机说,当车厢开始进水时,他设法解开了安全带,并赶在在车身被淹没前从半开的车窗逃出来。

另一个巧合和一位叫戈梅萨尼亚的警察息息相关。当天的戈梅萨尼亚并不当班,只是正巧看见两车相撞事故,于是他停车救助车内两位受伤司机。他亲眼目睹了拖车掉入海中,从桥上看到在水中挣扎的拖车司机后,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救人必须要快。

他驾车前往港口,在极短的时间内借到一只橡皮艇并找来2位帆船教练,3人登上橡皮艇就往拖车司机的方向赶去。“我不确定我能找到他。”戈梅萨尼亚说,“我们花了5分钟才找到这位司机,当时他紧紧扒住桥柱,好像它是一颗大树一样”,“毫无疑问,他获得重生了”。

目前,针对事故的调查已经展开,拖车以及它搭载的轿车的打捞工作也正在进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浙江一学校要求学生父母出具无犯罪记录 [生活]

(原标题:浙江台州一学校要求学生父母出具无犯罪记录警察怒怼)近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宁溪派出所的一份“任性”的证明材料刷爆了网络。一对夫妻为了孩子就近择校入学,校方却提出要求——需父母一方开具

重庆女司机包机回国后完成手术 [生活]

(原标题:重庆公交女司机杨婷完成去骨瓣减压手术致病病因还在等检查结果)华龙网7月15日13时05分讯华龙网记者刚刚从西南医院了解到,目前医生已为杨婷进行了去骨瓣减压手术。不过其致病病因,还需要等相关检查结果,

男子面对警察检查 [生活]

(原标题:画面酸爽!男子面对警察蜀黍检查,突然从口袋摸出4条毒蛇,其中还有1条眼镜蛇!)最近,宁波鄞江派出所的民警将一名可疑的男子带回所里检查,谁知该男子在派出所的第一句话就是:“能拿个袋子来吗?”当问

山东菏泽“黑校车”超员400% [生活]

?6月22日早上7点,菏泽市巨野县交警部门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一辆超载黑校车,随即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打开车门时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车内挤满了幼儿园的孩子,核载9人的小面包车内竟然挤满了44个人。其超

河北一甲醇槽罐车车祸发生泄露 1人死亡 [生活]

383省道阜城崔庙镇刘枣胡村段一辆载有30吨甲醇的槽罐车因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车内1人死亡、1人被困,车上载有的甲醇发生严重泄露,随时有爆炸的可能。接到报警后,阜城消防中队紧急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排险。甲醇槽罐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