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方公布遇害中国姐妹死因:被勒窒息 疑遭虐待 [生活]
2017-07-17 09:24:3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警方公布遇害中国姐妹死因:被勒窒息 疑遭虐待 [生活]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15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5日公布了在日遇害的中国籍姐妹的尸检报告,二人死亡时间为本月上旬,皆因脖子被勒住窒息死亡。

抛尸现场视频截图

日方公布的尸检报告还表明,二人身上多处皮肤变色,疑似死前遭受虐待殴打所致。

日本警方于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林被遗弃的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经多方证实,这两具尸体就是此前失踪的一对中国籍姐妹。

在日遇害中国籍姐妹

报道援引日本警方的消息称,遇害的两名中国籍姐妹分别是居住在横滨市内的陈宝兰(殁年25岁)和陈宝珍(殁年22岁)。二人于本月7日失联。一名在姐姐陈宝兰打工的饮食店的常客具有重大嫌疑。有消息称,该男子是日本人,30岁左右,案发时曾被监控拍摄到出入中国籍姐妹居住的公寓内。另外其驾驶的车辆也在抛尸现场附近出没。

另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二人尸体被发现时,姐姐几近全裸,妹妹身上穿着衣服。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4日下午发布消息,“7月14日下午15:29,接日本警方通报,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我馆再次要求日本警方重视此案,尽快查明事件真相,缉拿凶手,依法严惩。我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中国需求增速放缓 [热事件]

中国证券报【中国需求增速放缓商品超级反弹行情或终结?】在今年前5个月的大宗商品市场上,中国这个“大胃王”仿佛是开启了打折购物的欢乐模式。不过,最新的6月进出口数据显示,因此前“购物车超量”,6月份进口量大

中国经济“半年报”今日公布 [热事件]

根据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中国经济“半年报”,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等重磅数据将揭晓。上半年经济增速如何?收入能否继续跑赢GDP增速?就业能否继续保持较好态势?一系列看点值得关注。中国经济半年

“网红”冰激凌,从俄罗斯走向中国市场 [生活]

在“冰雪老人”冰激凌生产车间里,工人在流水线上工作。曲颂摄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9月来华参加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时,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一箱俄罗斯冰激凌。这一幕让俄罗斯冰激凌在中国成了“网红”,不仅很

中国企业对美投资收获互利共赢 [生活]

美国加州硅谷,米亚索能车间里的研发人员正在对薄膜太阳能电池芯片进行检测安装。章念生摄“是让技术因中国资本的注入造福人类?还是让技术因资金的缺乏而死去呢?”在回答应该如何看待中国对美国的投资时,位于加州

外媒:中国景点申遗显示国际认可 [生活]

外媒称,上个星期,中国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申报的两个项目——自然遗产项目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和文化遗产项目福建鼓浪屿,先后通过审核。中国的世界遗产数量由此增至52个,仅次于排名第一、拥有53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