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享床铺关门了吗 共享床铺收费标准如何 [生活]
2017-07-17 10:32:1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共享床铺关门了吗 共享床铺收费标准如何 [生活]

前段时间,在一些城市的写字楼就出现了提供共享床铺的产品,这种新的共享事物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然而,近日却传出了北京共享床铺关门的消息,这不禁让大家对于这一种共享新事物感到一丝好奇北京共享床铺关门是真的吗?如果是,为什么北京共享床铺关门了呢?

共享床铺关门

据相关报道称,有记者近期发现北京共享床铺关门,本来是共享床铺的使用高峰期,但却出现共享床铺大门紧闭的情况,让不少前去体验这一新鲜事物的人有所纳闷。而据该区域一相关知情人透露,北京共享床铺关门,是因为该共享床铺已经被警方查封。

共享床铺租金

但北京共享床铺关门的具体原因还不知道。在前期的一些报道中,可以得知此类共享床铺被设计成了太空舱的模样,太空舱提供24小时的服务,舱内有电扇、阅读灯、充电插座等设施,用户只需扫码就能打开门,而这种共享床铺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已经逐渐铺开。

至于共享床铺的收费标准,据介绍在在每天11点—14点高峰期间每半小时收费10元,其余时间每半小时6元,每天最高58元封顶。很多人一听到共享床铺后,都表示感到比较新奇,于是都会前去体验一番,而根据体验过的人的反馈表示。

这种共享床铺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而且有些一次性物品用起来也不是很舒服,但总体来说,为人们提供暂时的休息服务这点,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此次北京共享床铺关门,就让不少前去体验的人扑了一个空,但相信不久后,各地应该陆陆续续都会看到共享床铺的身影了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 丽江住宿的费用一般多少 [生活]

有人说,当人们踏上了旅途后,或许可以发现另一个自己。因此在生活中,去别的城市看看,确实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那么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曾向往到丽江游玩一趟呢,去丽江游玩,首先最重要的现实问题自然就是去丽江旅

外媒:温格放弃姆巴佩 [生活]

原标题:电讯报:温格放弃姆巴佩,将全力求购勒马尔据《每日电讯》报道,温格已经放弃引进姆巴佩,转而专注于勒马尔的转会。外媒截图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摩纳哥已经拒绝了阿森纳为勒马尔送上的两份报价,但温格并没有

香港4名前辱国议员闯立法会 [生活]

(原标题:香港4名前辱国议员强闯立法会若被控罪最高刑罚可判7年)15日,梁国雄等人强行进入立法会遭阻拦。【环球时报】香港高等法院日前裁定,刘小丽、梁国雄、姚松炎和罗冠聪4人丧失就任立法会议员的资格,不能再自

警方:纵火保姆点燃书扔沙发上引火 [生活]

(原标题:“6·22”蓝色钱江放火案热点问题答记者问)“6·22”蓝色钱江放火案发生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刚锋、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参谋长陈骏华、上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郦兵就社会

色狼4分钟摸4女 [生活]

色狼4分钟摸4女,猥亵一族自称顶爷建群交流心得令人震惊。随着近期“地铁色狼”频繁被警方和网友曝光,这些生活在隐秘处的群体被推到前台,成为关注的焦点。他们存在于社会的各个阶层。在人潮汹涌的早晚高峰地铁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