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价值百万婚车被发现是套牌 婚礼后被交警拦下 [生活]
2017-07-17 11:41:0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沈阳价值百万婚车被发现是套牌 婚礼后被交警拦下 [生活]

7月13日,在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违章违法车辆停车场,劳斯莱斯、宾利等平时难得一见的豪车排成一排,它们皆因没有正规“身份证”而被查扣。

沈阳百万婚车套牌

警方介绍,这些车大多是从非正规渠道购入的,有的是走私,有的是盗抢,因为没有合法的“身份证”无法上牌,不法分子就打起了伪造车牌或套牌的主意。

在现场,一辆悬挂西安牌照的白色宾利轿车格外显眼,鲜花用红色彩带系着四个车门拉手上,“它是在婚礼车队上被发现有问题的。”警方称,该车辆外部崭新,但仔细查看会发现油漆是喷过的;车牌是陕西西安的靓号,却是其他车辆套牌。白色宾利车因涉嫌套牌被发现后,交警为了不影响婚礼的正常进行,直到车队解散时才将它拦下。

婚车套牌

一辆黑色宾利轿车未悬挂号牌,“这辆车是我们在处理违法停车时发现的。”该车是在中山路附近,交警在处理违法停车时发现其有可疑之处,经比对发现,该车的号牌与其档案不符,涉嫌套用其他车辆号牌。该宾利豪车内部几乎崭新,前挡风玻璃上的“三帖”也齐全,但在交警的系统里并没有该车的相关档案。

警方提醒,婚车是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是靓号,这些让新人在嘉宾面前倍有面儿。殊不知,有些豪车背后却有着不可见人的秘密,伪造假牌,套牌,有的因为没有合法的购车手续,压根就无法上牌,是“黑车”,租用和购买这样的豪车,您可能跳进了坑。市民在购买车辆特别是进口车辆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办理相关手续。千万不要图便宜或一时方便,从非法渠道购买车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加拿大一男子参加女儿婚礼被闪电击中 [生活]

(原标题:加拿大一男子参加女儿婚礼被闪电击中仅拇指受伤)加拿大男子纳德奥日前参加女儿婚礼,期间拿着话筒向来宾致词。没想到当他对女婿说完“你真是个幸运的家伙”后,手指突然出现一道火光,并传出巨大声响,让

胡润发布2017原创文学IP价值榜:《人民的名义》未能进入前10,第一名竟是… [生活]

(原标题:胡润发布2017原创文学IP价值榜:《人民的名义》未能进入前10,第一名竟是…)南都讯记者彭彬发自北京7月12日,胡润研究院携手IP版权运营机构猫片在北京发布《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这也是胡润首

下周股市行情预测 [热事件]

中报业绩浪,看到了开始,没有预料到结局。上周末新股发行再度提速的消息,造成了本周创业板的再次溃败,次新股高送转炒作成为重灾区。看来,现在的市场,玩题材依然行不通,还是老老实实走价值投资的路线更为稳妥。

黔东南州高速交警:轮胎跑飞接连滚两公里 [生活]

老司机们都知道,开车出远门,应对车辆进行安检,方可出门,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近日,一辆皮卡车因平常不注意保养,在高速公路上跑掉了轮胎,因是上坡路,轮胎一路滚了两公里,被交警捡到。轮胎脱离那天下午,黔

价格低不等于价值洼地 [热事件]

数据统计显示,以7月13日的收盘价计算,两市内有16家公司股价跌破3元/股,进入2元时代,“每股2元多点,也就是一斤鸡蛋的价钱。”有投资者感叹。而查阅这16家公司的情况可知,16家公司中,多数公司经营状况并不理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