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求男主播5年不准备恋爱(图) [生活]
2017-07-17 17:07:1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求男主播5年不准备恋爱(图) [生活]

对于盛传着女子刷一亿礼物的报道消息你怎么看?或许你会认为该女子一定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而有网友则表示如果是自己女朋友就要果断分手,因为她太任性了!女子刷一亿礼物背后相是什么呢?原来是要求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难道女子是喜欢上这名主播了?

女子狂刷礼物给主播

据悉,女子豪刷1亿触手币礼物,要求该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别样告白方式一夜之间火遍网络。女子刷一亿礼物要求男主播不谈恋爱成焦点关注,女子爱上了这个男主播,男主播是否喜欢花钱买开心的女子呢?

据悉,该男主播长相帅气,酷似男星明道,女子豪刷一亿礼物一看就是看上男主播的颜值了。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女子刷一亿礼物,要求男主播不谈恋爱这种告白方式太霸气了,男主播会喜欢这样的女粉丝吗?

2016年是移动电竞兴起的元年,随着《王者荣耀》、《穿越火线》以及《球球大作战》等爆款手游的涌现,用户数量积累众多,移动游戏职业联赛纷纷开启。电竞进一步加重用户的游戏参与,提高了游戏的留存率,延长了移动游戏生命周期,同时也反哺游戏,提升了游戏人气与品牌价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16万买内衣 [热点]

实时热点16日,武汉的李女士面对丈夫指责,沉默地低下头。3个多月前,朋友向她推荐了一款“功效强大”的内衣,她偷偷拿出家里16万元积蓄,买来40多套内衣,除自穿塑形外,还...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畔星苑小区,李女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热点]

实时热点(包括通过网络直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黄鳝门”女主播张某某)、平台技术人员3名、财务人员1名,扣押违法所得160余万元,查缴作案工具...女主播用黄鳝自慰的视频被曝光,事件被称为黄鳝门,女主

“40岁女子”浓妆艳抹去相亲被抓

实时热点 “40岁女子”浓妆艳抹去相亲被抓 7月15日报道,2017年7月4日,河南长垣芦岗派出所接到民众报警,称有人在芦岗乡某饭店以相亲为名诈骗钱财。警察接警...“40岁女子”浓妆艳抹去相亲被抓 审问现场。原标题:

“黄鳝门”女主播传播淫秽信息被刑拘

实时热点 其中,通过网络直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黄鳝门”女主播也被抓获。 黄鳝门 2017年3月,网络上热传某直播平台女主播为博取眼球,吸引...“黄鳝门”女主播传播淫秽信息被刑拘2017年07月17日

女子称被骗7年当情人 [热搜]

广州一经商女子称被骗7年当情人,自己为男友做过两次流产手术却换不回对方的真心,男友还偷偷跟自己闺蜜生了私生子,上门讨要说法被男友的儿子赶出门受伤,起诉男友及其儿子侵犯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日前,法院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