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婚礼泡汤 [生活]
2017-07-17 17:15: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女子婚礼泡汤 [生活]

据美联社报道,价值3万美元的婚礼泡汤!变数面前,美国印第安纳州女子萨拉卡明斯一不做二不休,干脆邀请流浪人士免费享用自己的“婚宴”。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卡明斯原定于7月15日在当地一家豪华酒店举行婚礼。婚礼耗资3万美元,婚宴则足以款待170人。不过,婚礼竟然大约在1周之前取消,3万美元还退不了。变故之下,卡明斯顺水推舟,用自己的婚宴免费宴请流浪人士。

接到卡明斯的邀请,当地的流浪人士救助机构用校车和私家车带来了不少流浪人士,让“婚宴”多了一些“福利”的滋味。

卡明斯带着3位伴娘在“婚宴”现场亲自迎宾。不过,卡明斯穿的不是婚纱,而是便装。卡明斯说:“我想利用这个机会,让这些人知道,他们和其他任何人一样,也有资格来这种地方。”

与此同时,当地也有商家和居民捐出正式服装等物资,方便流浪人士体面地到豪华酒店享用“婚宴”。宾客之一、流浪人士查理艾伦不但受邀来吃大餐,还获赠了一件运动外套。艾伦说:“我原来可没有这样的外套。我觉得穿上还挺好看的。”

卡明斯现年25岁,正在普渡大学攻读药学。卡明斯表示,婚礼所需的3万美元主要是前未婚夫出的钱,卡明斯一家只承担一小部分。

婚宴泡汤,请人吃饭,倒是不难。不过,卡明斯坦承,自己还没想好改怎么处理婚纱。“太痛苦了,不敢想。”卡明斯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亚利桑那州旅游胜地暴发山洪至少9死1失踪 [生活]

中新社洛杉矶7月16日电因突降暴雨引发山洪,美国亚利桑那州通托国家森林公园当地时间15日下午至少有9人丧生,另有一名13岁男孩失踪。事发地冷泉峡谷位于亚利桑那州最大城市凤凰城东北约100英里处,是著名的旅游度假胜

女子16万买内衣 [生活]

女子16万买内衣,这名女子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买内衣呢?原来,李女士的朋友向她推荐了一款“功效强大”的内衣,于是她便偷偷拿出家里16万元积蓄,买来40多套内衣,除自穿塑形外,还梦想卖给他人再赚一笔。如今,她丰

收到“刑事拘捕令” 泉州一女子欲汇款11万元给骗子 [生活]

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拘捕令”,市区的吴女士(化名)吓得够呛,赶紧根据“检察官”的指令,欲将所有的积蓄11万元转到“安全账户”里。好在,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及时,在泉秀派出所民警的劝说下

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求男主播5年不准备恋爱(图) [生活]

对于盛传着女子刷一亿礼物的报道消息你怎么看?或许你会认为该女子一定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而有网友则表示如果是自己女朋友就要果断分手,因为她太任性了!女子刷一亿礼物背后相是什么呢?原来是要求主播5年内不准恋

美国零售通胀均走软 [热事件]

上周再大的行情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能准确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经过重要的三大事件是耶伦发表鸽派讲话、特朗普通俄门重回视野以及美国CPI数据不如人意,这三大事件使美元承压、涨势暂歇,美元指数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