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恐惧排行榜”出炉:最怕物价上涨 [生活]
2017-07-17 18:27: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俄罗斯人“恐惧排行榜”出炉:最怕物价上涨 [生活]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对物价上涨和国际冲突的恐惧仍是让俄罗斯人感到不安的主要因素。

报道称,调查显示,在物价上涨和国际冲突之后,排在第三位的是“健康问题”和“难以获得医疗帮助”。

根据调查,俄罗斯人4月对国内骚乱和冲突的担忧显著增加,6月则明显减轻。对犯罪猖獗的恐惧程度也呈现类似趋势。

此外,俄罗斯人对收入减少及失业的恐惧排名上升。家庭问题位列“恐惧排行榜”最后一名。

此次调查共有来自俄罗斯46个地区130个居民点的1600人参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人常用谎言排行榜 你中了几枪 [生活]

亲密的依恋关系必须以真诚和信任做基础,这就像银行一样,信任透支只会导致个人信誉度从此低下,说什么都像在撒谎。男人常用谎言top榜男人们大都会对妻子说谎。当然,男人在这方面并没有垄断权,他们说:你们女人也会

宇宙"走私":俄罗斯人是怎样把酒带上太空的? [生活]

(原标题:宇宙“走私”:俄罗斯人是怎样把酒带上太空的?)【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宇航员这一职业并不浪漫。在太空呆过的人都会告诉你,这种工作不仅艰苦而且压力巨大。所以,即使在太空中,俄罗斯人也不能没有节日,更

韩爆发汉堡恐惧症 [生活]

韩爆发汉堡恐惧症HUS为何与汉堡相关引发事件背后原因未解。汉堡恐惧症,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是在韩国原本健康的4岁女孩去年9月被查出患有“溶血性尿毒综合征”,肾脏近90%损伤。就此受害家属认为女孩是因食用麦当

废弃医院引探秘者 [生活]

废弃医院引探秘者恐惧探险神秘气息引发各种争议诟病。废弃的医院,竟然引发了探秘者的好奇心,就此前去探索心中的神秘地儿。由于好事者在网上发帖,位于龙泉青台山路附近的一所废弃医院,也就是中铁二局集团第二医院

亚麻籽油哪个牌子好 2017亚麻籽油品牌排行榜 [生活]

亚麻籽油很多人都吃过,而且市场上还有各种不同的品牌在售卖,也有很多的家庭都在食用亚麻籽油了,那么面对亚麻籽油品牌很多而且杂乱的市场亚麻籽油哪个牌子好呢?2017亚麻籽油品牌排行榜有哪些?2017亚麻籽油品牌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