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dp增速超预期 [生活]
2017-07-17 19:30:0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gdp增速超预期 [生活]

中国gdp增速超预期

中国gdp增速超预期2017上半年gdp增长6.9%透露出什么信息?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一季度持平。以下将从多个角度解剖6.9%gdp增长的组成因素。

2017上半年gdp增长6.9%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9%,2016年全年GDP同比增长6.7%。

上半年全国CPI同比上涨1.4%,处于年初制定的3%左右的物价调控目标之内。

分产业看:

第一产业增加值21987亿元,同比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152987亿元,增长6.4%;第三产业增加值206516亿元,增长7.7%。

1.从国家统计局的数据看,6.9%的gdp增长大头来自工业增速。

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9%,增速比一季度加快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加快0.9个百分点。

国有控股企业增加值增长6.2%,集体企业增长1.9%,股份制企业增长7.1%,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长6.7%。

上半年,进出口总额131412亿元,同比增长19.6%。其中,出口72097亿元,增长15.0%;进口59315亿元,增长25.7%。进出口相抵,顺差12782亿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货车失控冲出高速摔散架 [生活]

7月16日中午13时,昆磨高速公路墨江往玉溪方向,一辆拉载香蕉的大货车在行车过程中失控,行驶至红光附近撞到一辆小车和一辆大货车后,冲出高速公路外,整车坠落到了高速公路下方。该起事故导致现场交通中断2小时,经

生娃后,老公肯做这9件事,那你真的嫁对人了 [生活]

一个女人幸福不幸福,还是要看身边的男人对你怎么样。生娃后,是考验男人是不是真正爱你的试金石。如果一个男人在你生娃后,为你做过这9件事,那你真的嫁对人了!1.容忍你的小脾气生娃后,女人除了身体的劳累,心里

再婚问题 再婚女人何去何从? [生活]

现在,离婚已然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社会现象。婚姻与家庭是每个人所生活的港湾,随着离婚人群数量的不断上升,再婚便为众多离异女人不可回避的问题。高端婚介为再婚女人出妙招现在,离婚已然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社

女人身上10大“敏感点” 一碰就倒霉 [生活]

男女之间都是有死穴存在的,一旦你碰触到彼此的死穴,那么就一定会有事情发生,那么女人身上那哪些是属于敏感点呢?女人又对什么最敏感呢?女人身上的敏感区在哪里呢?下面这10个方面大家千万不要碰,一碰就倒霉,一起看

从小细节判断,他到底爱不爱我? [生活]

爱情是世间最复杂的事之一。他到底爱不爱我?这是让很多女性纠结的问题。其实,情感是有迹可循的,日常生活中表现出的一些细节,能看出男人爱你有多深。逛街时先留意你的东西,还是先注意他自己的。若他目不转睛地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