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接连惨败 [生活]
2017-07-17 20:33: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7中国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接连惨败 [生活]

2017中国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接连惨败

2017中国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接连惨败郎平和朱婷都怎么了?让体育迷真伤心!女排最新消息,让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国女排竟然0-3惨败手下败将意大利,郎平不在,她的接班人安家杰难堪重任,朱婷难挽逆势!

中国女排接连惨败:

中国女排以0比3完败意大利队,三局的比分是19比25、22比25和21比25。尽管头号球星朱婷从第二局开始登场,但她也未能像上周在昆山站那样带领队友实现大逆转。

昨晚,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打得很不成型,而年轻的意大利队则充分发挥战术多变的特点。

即便中国队在比赛中一度派出包括朱婷在内的里约奥运会冠军班底,但还是0比3不敌对手。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0-3遭意大利吊打,替补登场的朱婷双拳难敌四手无力回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gdp增速超预期 [生活]

中国gdp增速超预期中国gdp增速超预期2017上半年gdp增长6.9%透露出什么信息?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一季度持平。以下将从多个角度解剖6.9%gdp增长的组成因

货车失控冲出高速摔散架 [生活]

7月16日中午13时,昆磨高速公路墨江往玉溪方向,一辆拉载香蕉的大货车在行车过程中失控,行驶至红光附近撞到一辆小车和一辆大货车后,冲出高速公路外,整车坠落到了高速公路下方。该起事故导致现场交通中断2小时,经

生娃后,老公肯做这9件事,那你真的嫁对人了 [生活]

一个女人幸福不幸福,还是要看身边的男人对你怎么样。生娃后,是考验男人是不是真正爱你的试金石。如果一个男人在你生娃后,为你做过这9件事,那你真的嫁对人了!1.容忍你的小脾气生娃后,女人除了身体的劳累,心里

再婚问题 再婚女人何去何从? [生活]

现在,离婚已然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社会现象。婚姻与家庭是每个人所生活的港湾,随着离婚人群数量的不断上升,再婚便为众多离异女人不可回避的问题。高端婚介为再婚女人出妙招现在,离婚已然成为了一种非常普遍的社

大男子主义再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会怎么表现? [生活]

我觉得大男子主义的表现是有些时候非常的武断、过激,尤其是在两个人意见不一致或是有矛盾的时候。有些事,明明不是你的错,他也认定就是你的错,坚决不肯向你妥协。甚至面对你的妥协与主动沟通,他还会采取断然拒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