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独”议员闯立法会 [生活]
2017-07-17 20:33:5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港“港独”议员闯立法会 [生活]

香港“港独”议员闯立法会

香港“港独”议员闯立法会港独猖獗屡次突破中国底线国民不容!香港四名“辱国议员”遭重罚,但是在近日港独议员又闯祸了!竟然企图闯立法会,此前刘小丽、梁国雄、姚松炎和罗冠聪辱华4人丧失就任立法会议员的资格。

香港立法会前候任议员梁国雄、罗冠聪、刘小丽、姚松炎继在司法覆核中败诉,丧失立法会议员资格。

香港法院对以上四名议员做出重罚,这是继去年梁颂恒、游蕙祯取消议员资格后对港独势力又一重大举措!

香港“港独”议员变本加厉闯立法会

15日,在部分反对派议员护送下,4人企图硬闯立法会财委会会议室。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直指4人已非议员,如闯入立法会开会即属藐视法庭,如他人协助亦可能犯上藐视法庭。

这次香港特区对“辱国议员”的重罚将成为香港肃清港独势力的里程碑。

香港“港独”议员闯立法会,这般胆大妄为的“辱国行为”,若不重处,祖国尊严何在?国家主权何在?人民利益何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7中国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接连惨败 [生活]

2017中国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接连惨败2017中国女排最新消息:中国女排接连惨败郎平和朱婷都怎么了?让体育迷真伤心!女排最新消息,让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国女排竟然0-3惨败手下败将意大利,郎平不在,她的接班人安家

中国gdp增速超预期 [生活]

中国gdp增速超预期中国gdp增速超预期2017上半年gdp增长6.9%透露出什么信息?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一季度持平。以下将从多个角度解剖6.9%gdp增长的组成因

金融传销猖獗 [热点]

实时热点“此类金融传销虽然打着创新的幌子,借助微信、QQ等社交平台传播,但并没有改变依靠拉人头赚钱的传销本质。专家认为,预防和打击新形势下的金融传销,完善...金融传销如此猖獗,为何难以及时查处呢?知情者透露,目

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 [生活]

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共享单车的国内风靡,让投资者看中了国外的市场,这个新鲜事物的出现虽然一致获得外国人的赞赏,网络上掀起一波“炫车”浪潮,但是问题也同

美女议员被泄裸照 [热点]

实时热点美女议员被泄裸照,美国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基特委托朋友麦卡勒姆送修iPhone时被意外发现这些裸照,目前涉案的两人已被逮捕。据美国在线...文章简介:女浴室裸照流出女性全裸露点照外泄画面很香艳,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