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nba助力小牛被喊mvp [生活]
2017-07-17 20:33:5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丁彦雨航nba助力小牛被喊mvp [生活]

丁彦雨航nba助力小牛被喊mvp

丁彦雨航nba助力小牛被喊mvp美国球迷都为之欢呼!丁彦雨航个人资料身高照。丁彦雨航为nba小牛效力,自丁彦雨航后就再也见不到身高达到或者超过2米,且技术全面的小前锋了。近日丁彦雨航nba助力小牛被美国球迷喊mvp,也引起国内的小骚动。丁彦雨航个人资料身高介绍。

丁彦雨航,1993年8月20日出生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山东高速男篮。

在今天的夏季联赛淘汰赛上,小牛91-74击败凯尔特人,丁彦雨航发挥出色,全场5投3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4罚4中,攻下11分3篮板1抢断。

从第三节末段开始,丁彦雨航每次拿球,都会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更让人震撼的是当他本场比赛第一次走上罚球线时,场边开始响起“MVP!MVP!MVP!MVP!”的欢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亚利桑那州旅游胜地暴发山洪至少9死1失踪 [生活]

中新社洛杉矶7月16日电因突降暴雨引发山洪,美国亚利桑那州通托国家森林公园当地时间15日下午至少有9人丧生,另有一名13岁男孩失踪。事发地冷泉峡谷位于亚利桑那州最大城市凤凰城东北约100英里处,是著名的旅游度假胜

美国女子婚礼泡汤 [生活]

据美联社报道,价值3万美元的婚礼泡汤!变数面前,美国印第安纳州女子萨拉卡明斯一不做二不休,干脆邀请流浪人士免费享用自己的“婚宴”。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卡明斯原定于7月15日在当地一家豪华酒店举行

美国零售通胀均走软 [热事件]

上周再大的行情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能准确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经过重要的三大事件是耶伦发表鸽派讲话、特朗普通俄门重回视野以及美国CPI数据不如人意,这三大事件使美元承压、涨势暂歇,美元指数周

HTC U11开始在美国地区支援Alexa语音助理

图片来源: HTC 宏达电宣布开放美国地区HTC△U11用户下载HTC△Alexa应用程序,让美国民众透过手机就能随时向家中的Alexa发号施令,遥控开关灯、空调温度。今年5月才推出的HTC△U11为宏达电旗舰级手机,搭载Snapdragon

美国加州圣迭戈一饥饿海狮闯入海滩觅食 [生活]

据俄新社7月16日援引《今日美国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加州圣迭戈一只饥饿的海狮闯入海滩,引起游客恐慌。据报道,相关视频显示,这头海狮起初扑向孩子,之后开始在游客的物品中搜寻食物。在这一过程中,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