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连续变道酿车祸 [生活]
2017-07-17 21:56:2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司机连续变道酿车祸 [生活]

(原标题:车上坐着3个小朋友女司机高速上连续变道引事故)

前天下午,因为错过高速出口,在杭金衢高速上,一名女司机竟然在分流岛上连续变道,最终酿成车祸。然而,在事故发生后,女司机并没有及时将车上人员(其中包含三名小朋友)撤离高速公路,自己捂着耳朵跑开了……

货车翻车,撒下气味刺鼻的冰醋酸

这起事故发生在7月15日下午14时56分许,在杭金衢高速诸暨段往江西方向217千米处,一辆小货车碰撞小轿车,随后小货车因为惯性作用翻了车。由于小货车上装载的是一种化学物质,翻车之后装载化学物质的桶全部掉在路面发生泄漏,空气中弥漫着十分刺激的味道。

高速交警绍兴四大队杨瑜杰警官和协警许聪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事故,由于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刺激性气味,杨警官当机立断,第一时间阻断了新岭隧道往江西方向的进口,将事故车驾驶员及乘客带离现场。

同时,民警又向小货车驾驶员确认了运输的货物成分,并立刻报指挥中心。随后诸暨消防、安监、环保等部门人员到达现场,确认该化学物质为冰醋酸,没有毒性,但有非常浓烈的刺激性气味,会导致吸入气体的人产生强烈呕吐感。

在确认没有毒性之后,消防人员用大量的清水稀释了冰醋酸,之后又撒上石灰。在交警和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路面醋酸基本清理干净,最后用吊机将事故车拖离现场。前后一共施救了将近3个小时,由于处置及时,堵车只有二公里左右。

女司机丢下车内乘客,独自先跑了

这起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高速交警在调取监控之后发现,原来是一辆小轿车连续变更车道,导致小货车避让不及分生碰撞,之后小货车由于避让的惯性作用发生翻车。

小轿车驾驶员师某,是一名1993年出生的东阳女子,去年6月刚拿到驾照,刚过实习期。当时,她正打算回东阳,但驾驶车辆到杭金衢高速和诸永高速互通区时发现自己应该往诸永高速走,但她行驶在第二车道,眼看着马上要错过路口,于是连续变更车道,导致在第四车道的小货车无法避让,最终发生碰撞和翻车事故。

值得提醒的是,发生碰撞后师某双手捂着耳朵,先自己跑下了车。在迟疑几秒钟之后,才想起车上还有3个小朋友和一个大人。其实,此刻的她更应该要保护自己以及车上的乘客,将人员撤到车道护栏外面,在事故后方150米到200米处摆放三角警示牌,否则遇到后车追尾上来,后果将不堪设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脱北"女艺人上朝鲜节目 [生活]

(原标题:“脱北”女艺人上朝鲜节目,控诉“在韩生活如地狱”)林智贤出现在朝鲜”我们民族之间”网站【环球网综合报道】17日,韩国搜索引擎Naver热搜第一的位置一度被一名“脱北女”的名字占据。与以往不同,这个名

老人感谢妹妹照顾 [生活]

(原标题:上海一老人立遗嘱把房产给妹妹后反悔卖房)中青在线上海7月17日电80多岁的李老伯因老伴去世,儿女长期定居国外,一人独居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一间70多平米的房屋内。李老伯之妹专程从合肥赶来照顾其生活起居长

中方回应"特使出席叙问题和谈":愿为停火止暴出力 [生活]

(原标题:中方回应“特使出席叙问题日内瓦和谈”:愿为叙停火止暴出力)【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中国外交部7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并回答记者提问。问: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出席了近

国开行原监事长姚中民受贿案开庭 [生活]

2017年7月17日,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原副书记、监事长姚中民受贿一案。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姚中民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

小伙为养生坚持"过午不食" [生活]

(原标题:杭州小伙为养生坚持5年“过午不食”,胃里形成两个巨大溃疡)“过午不食”,简单地说,就是过了“午”时就不再进食。然而,现在很多人却开始盲目照搬“过午不食”来进行减肥、养生、节省时间等,殊不知,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