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4分钟摸4女 变态男子用下体非礼女子下半身 [生活]
2017-07-18 23:39:2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色狼4分钟摸4女 变态男子用下体非礼女子下半身 [生活]

近几年,色狼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比较多人的地方,例如地铁。在炎热的夏天,很多女子都喜欢穿短裙,短裤,这些都是地铁色狼淫色非礼的目标。7月16日,一号线东单站,一名中年秃顶、戴着黄色手链的男子尾随一名女孩,随后使出“咸猪手”,据说该色狼4分钟摸4女,简直就是变态禽兽啊。为什么女子不寻求帮助,而是继续让色狼非礼?难道是怕丢脸还是什么原因?

色狼背后非礼女子

虽然地铁色狼被严厉打击,但还是层出不穷啊。有些女性遇到色狼被非礼会选择忍让,这样只会让色狼更加猖狂,目中无人了。但是并非所有女子都会选择忍让,甘于忍气吞声,而是敢于与色狼抗争。王瑶女士就是其中一个敢于和色狼抗争的例子,被色狼非礼三次之后,觉得不能再让其他女士和她一样被非礼,所以制定计划把色狼捉拿。

女子敢于和色狼抗争

王瑶第一次在地铁被骚扰是在1号线的早高峰。她和一名同伴从五棵松站上车,在车辆行至万寿路站时,她发现身后一直都有东西在摩擦,感觉像是手。但由于车上人多,直到下车时,她才肯定一直有人在摸她,被摸的还有她的同伴。王瑶当时曾留意到身后一名身穿蓝色运动服、戴口罩的男子,个子1米65左右,非常瘦。

色狼顶女子臀部

第二次,王瑶在地铁1号线上玩手机,觉得有人在身后摸她臀部。她回头一看,正是之前遇到的那名男子。她极力地往边上挪,但该男子也跟着贴上来。王瑶冲他说“麻烦别贴着我”。对方才慢慢地离开。

当晚,王瑶和同伴商量,下一次如果再看见那名色狼一定要抓住他,“一想到有多少姑娘会被他非礼,遭受心理阴影,我就深深地不安。”

色狼再次犯案被抓

6月下旬的一天早高峰,王瑶和同伴二人在地铁五棵松站第三次看见那名“地铁色狼”。对方并没有注意到她们。王瑶和同伴没有躲开,和色狼站在同一个车门前候车。列车到站后,王瑶发现色狼紧跟着她上了车。

这一路,王瑶没有玩手机,她一直感觉色狼在背后紧紧地贴着。到万寿路站时,她感觉到两腿中间有异物,她飞快地转头,看到色狼的生殖器露在外面。

王瑶立马抓住了色狼的手腕,大声质问“你干嘛呢!”她的同伴也在一旁质问,这时有其他乘客站出来帮忙。到了公主坟站,王瑶立马拉住色狼下车,找到地铁工作人员报了案。最终,色狼被警方拘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半夜被邻居摸醒 胆大包天潜入房间进行猥亵 [生活]

可怕!女子半夜被邻居摸醒,胆大包天潜入房间进行猥亵。6月29日凌晨,家住西安市南郊的王女士被惊醒后发现,自己床边竟然坐着一个陌生男人在摸她,吓得她一声尖叫。本来自己的房间被人偷偷闯入已经很恐怖了,王女士深

男子上演浮夸碰瓷 演技太差遭女司机嘲笑是白痴 [生活]

日前,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男子上演浮夸碰瓷,女司机被男子的惊人演技给震惊了,嘲笑对方是白痴,最终男子碰瓷不成功灰头灰脸地走了,而整个过程都被女司机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了。男子碰瓷失败男子上演

43岁女子不知自己怀孕 临盆时还去跳舞 [生活]

躺在病床上,古女士还有些回不过神来,从凌晨2点多到现在,短短几个小时,自己就经历了从知道怀孕到生孩子的全过程,就像做了一场梦,自己就突然生下了二胎。见红去看急诊才知道自己要生了古女士今年43岁,安徽人,在

男子因不满老婆在会所工作 用菜刀把老婆砍伤 [生活]

近日,南昌市樟树林一家娱乐会所内,会所女员工岳某被丈夫杨某用菜刀砍伤,血肉模糊。会所的保安立即将男子制服,并带到了辖区派出所。用菜刀把老婆砍伤会所员工“砍的时候我在边上,那女孩子穿着一套白色的衣服。当

男子诈骗潜逃自首 [热点]

实时热点去年10月,潜逃八年的何某最终在家人的劝说下投案自首。日前,何某因犯诈骗罪被顺义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据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10月,被告人...4月14日,逃亡9年零8个月后,50岁的刘金在听到年迈的老母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