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 [生活]
2017-07-24 18:10:1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 [生活]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一到夏天很多家长都会开着车带孩子到水边去玩玩,顺便纳凉消暑,但最近在山东却发生了耸人听闻的一幕,一位男子竟然开着一辆面包车带着5个孩子一头扎进水库里,等救援人员到达后发现6人都已死亡,那么悲剧的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7月23日晚,山东日照市莒县峤山镇,一名30多岁的男子驾车坠入水库。车上除驾车男子外,还载有男子的4个女儿和1个儿子。事发后,车辆经众人打捞上岸,但驾车男子和车内的5个孩子均已溺亡。7月24日,媒体联系当地公安局,工作人员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暂未透露更多信息。

但有目击者称,事发前曾看到这辆面包车停在水库边,后来就发现“车不见了”,怀疑车冲进了水库,遂找人来救援。而媒体也向事发水库证实了这一点,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驾车冲入水库的地点不是在峤山水库的主库区,而是临近当地大陈家沟村的一处小水库。

事发后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23日深夜,多位村民及相关人员在事发水库,协力打捞坠河车辆。当地水库工作人员进一步表示,当时发生的时候没有工作人员看见,知道了之后他们也派人过去救援了。但无论大人和孩子捞上来都晚了!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对于男子开车带孩子冲进水库的原因,有当地村民指出,男子载着孩子冲入水库是自杀行为,疑因家庭压力大造成。疑似驾车男子张某某的朋友圈,在事发前曾发布消息,自称“最近事事不顺心”,而在事发当日,他曾发出一张疑似在水库附近拍下的照片,并附文称“天不容我啊”。但截至目前,当地警方暂未证实这一说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母亲被陌生男子打 [生活]

单身妈妈要自己带着孩子生活,辛苦程度是可想而知的,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近日大连一名单亲母亲刘女士,竟然在停车场遭到2名陌生男子暴打,造成身体两处骨折浑身是血,而当时她六岁的儿子就在旁边,被吓得崩溃大哭。

蒋欣叶祖新分手原因 真相揭秘分手内幕并非劈腿 [生活]

又有猛料爆出来了,蒋欣叶祖新分手原因曝光,是叶祖新的错吗?近日,有传言称蒋欣叶祖新分手,更爆料是男方劈腿。对此,蒋欣刚刚在微博承认分手,同时表示并非因一方劈腿,只是两个人变了关系。凡事有果必有因,他们

全裸女子深夜求救声称被抢 [生活]

全裸女子深夜求救声称被抢近日,福泉市马场坪刑侦中队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说他们驾车路过的时候,看到一名女子一丝不挂的在路上拦他们的车求助。民警立即赶往了案发现场了解情况。当民警将声称被抢的女子带回刑侦队

公司员工集体跪地狂扇自己耳光 只因业绩未达要求 [生活]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段“某公司员工跪地狂扇自己耳光”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男员工赤裸上身,与女员工并排跪在讲台上,一手扶地一手猛扇自己耳光。据悉,这是因为业绩未达到公司要求,近20名员工集体罚跪并自扇

美媒称若中印冲突印方获胜 真相是什么

实时热点 这篇文章煽风点火的味道很强,因为一旦印中发生冲突,不管谁赢谁输,最终的渔翁得利者必然就是美国。美国人讲这样一个观点,他的依据是什么呢?依据恰恰...这篇文章煽风点火的味道很强,因为一旦印中发生冲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