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逆转大巴黎 法国某市长当众吃老鼠 [生活]
2017-07-26 15:06: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巴萨逆转大巴黎 法国某市长当众吃老鼠 [生活]

近日在推特上流传一个视频,法国蒙德马桑市市长在吃掉了一只老鼠。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首回合4-0大胜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法国蒙德马桑市市长随后表示,如果巴萨能在此回合比赛中逆转,他就当众吃掉一只老鼠。

巴萨逆转大巴黎

后来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回到主场的巴萨6-1血洗大巴黎,完成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法国某市长当众吃老鼠

蒙特马桑市市长近日兑现了他的诺言,他说要吃掉一只老鼠,结果真吃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名宿看扁蓝军铁卫 愿赌服输当众吃老鼠 [生活]

体育界一直不缺乏各种各样的打赌,据披露,因为曾经看扁切尔西右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无法为西班牙国家队首发,愿赌服输的法国RMC电台主持、马赛名宿迪梅科不得不当众吃下了一只老鼠。名宿迪梅科事情还要追溯到3年前,当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谢娜怀孩子大肚子照片是假的 [生活]

劲爆!网曝谢娜怀孩子大肚子照片,难道谢娜怀孕是真的吗?最近,谢娜怀孕了的帖子又在网上疯传,该帖称,最近谢娜被拍到肚子有点微凸,不知道这次是真的“有喜”了还是一场乌龙呢?怀孕这种事,只有当事人比较清楚!

2017最低工资是多少 最低工资包括哪些? [生活]

确定最低工资标准一般要考虑的因素有当地城镇居民生活费用支出、职工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职工平均工资、失业率、经济发展水平等。那么,2017最低工资是多少,最低工资包括哪些呢?2017最低工资是多少?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生活]

近几年,互联网二手车电商平台异军突起,随着消费者意识的觉醒,二手车线上交易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行为之一。与传统的卖车模式相比,二手车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线上完成交易,省时又省力。以瓜子

2017网红美食 网红美食排行榜有哪些 [生活]

美食是很多人的最爱,而且对于一个吃货来说,网红美食的诱惑力更大,网红美食为的不是好吃,而是为了品尝新鲜的味道还有第一时间拍上一张照片然后发发朋友圈称有多不容易吃上了,那么关于2017网红美食有哪些呢?网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