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地爬行、尖叫自语 长发女形似僵尸好吓人!
2017-08-18 21:00:5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趴地爬行、尖叫自语 长发女形似僵尸好吓人!

 1.JPG

我酷网消息 染上狂犬病?近日微信朋友圈里疯传一段视频,一名保安试图用一块板子隔离一名长发女子,因为她正在急诊室的大厅地板上爬行,还不断挥舞双手尖叫,并说些没人能理解的话语。据悉,该医院位于吉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而有网友称这名女子疑似罹患狂犬病,也有人指称她是“被下药”或精神不正常。

这段视频近来在大陆微信圈里疯传。只见该名女子在急诊室大厅的地板上爬行,行为举止相当怪异,还不断吼叫着一些让人无法辨识的话语;而她被制伏后,坐在急诊室的床上,却仍不断挥舞双手,喃喃自语。据该院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名女子无法和医护人员沟通,所以没办法为她做进一步的医治。

该名工作人员也指出,倘若女子是患有精神类疾病,应该前往精神病院去做进一步治疗;而若真罹患狂犬病,她势必得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但并不能因她的表现状态而臆测对方罹患狂犬病。

该院的保安表示,女子到院后即表现狂躁,起初是突然抓住一名病患的手,说要帮对方算命,后来还抓伤保安人员。为了避免其他医护人员及病患亲友受到波及,只好出此对策。

倘若被狗咬伤,最好及时接种狂犬疫苗,因狂犬病的致死率相当高。哈尔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副主任崔鉴辉表示,狂犬病主要是一些中枢神经的症状,患者会怕光、怕水、怕风,有时听到声响,精神容易紧张。

崔鉴辉提醒,人若被狗咬伤,第一时间最好用肥皂清洁,再以水反复冲洗15分钟,接着局部用碘酒或酒精消毒,然后到附近的诊所注射狂犬疫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义籍骇客组僵尸网络牟利遭捕,逾2,500台QNAP NAS网络设备成犯罪工具

QNAP在2014年已释出修补档,建议用户要定期更新QTS△韧体 图片来源: QNAP 先前2014年9月爆发Shellshock(壳层冲击)漏洞事件(漏洞编号:CVE-2014-6271),全球超过半数网页伺服器和中小型嵌入式网络设备也陷入高风

发改委:通过市场化法治化实现“僵尸企业”“安乐死” [热事件]

中国国家发改委8日表示,下一步将推动通过市场化法治化方式实现“僵尸企业”“安乐死”,以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据中新网8月8日报道,国家发改委强调,必须坚定去杠杆方向,切实攻坚克难,推动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取得更

银监会:不得对僵尸企业等实施债转股 [热事件]

《商业银行新设债转股实施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银监会7日公布《商业银行新设债转股实施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称,实施机构应当由一家境内注册成立的商业银行作为主出资人

苏琪沃特豪斯首挑大梁不轻松 惨遭食人族截肢 顶烈日沙漠中爬行

血腥奇幻电影《生存者》,由伊朗鬼才女导演安娜莉莉阿米波尔执导,电影大牌云集,基努李维、金克里、杰森摩莫亚及超模苏琪沃特豪斯在炎热的沙漠区中演出,电影充满末世寓言风格,出其不意的血腥画面震撼观众,血腥奇

最高法:防止“僵尸企业”将重整当护身符逃避清理 [热事件]

记者3日从中国新闻网获悉,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贺小荣3日表示,人民法院在运用破产重整方式处置“僵尸企业”过程中,要对企业进行精准识别,挽救确有存续价值的企业,防止“僵尸企业”将重整制度作为护身符逃避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