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枕头惊现刺猬 [生活]
2017-09-21 15:17:3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酒店枕头惊现刺猬 [生活]

入住酒店,大家都希望能够住得舒服又安全,不过,近日一家酒店枕头惊现刺猬,让入住的女顾客屁股被扎,导致客人与酒店老板大动干戈,双方各执一词,那么到底刺猬是哪来的呢?

酒店枕头惊现刺猬

20日凌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酒店老板和入住的客人大动干戈,双方打了起来,而房间里突然出现的一个“不速之客”成了这场冲突的导火索。到底酒店老板为何会和住店的客人打起来呢?

酒店枕头惊现刺猬

据悉,19日上午,小李等四个人在长安区何家营村里的旺角酒店开了一间房,没想到晚上的时候就出了意外。

酒店枕头惊现刺猬

一开始枕头上有污迹,他们没当回事儿,可接下来他们当中的一位女士却遭到了“袭击”,屁股被扎了一下。他们打开枕头以后才发现,里面居然有个刺猬!

酒店枕头惊现刺猬

刺猬?枕头底下居然有刺猬?民警在床底下找到了这个捣乱的小家伙。小李说,当时他们发现这个“不速之客”后,找来酒店老板说事儿,没想到老板不承认,于是双方为这事儿大打出手。

那么这酒店房间的枕头里咋会有刺猬呢?酒店老板表示,枕头里面绝对没刺猬。那么这只小刺猬到底从何而来?目前,民警还在对此事进一步处理。

女子和颐酒店遇袭险被强奸单身女子遇到危险如何自救

女子和颐酒店遇袭险被强奸单身女子遇到危险如何自救。近日,一位外地女子出差北京,入住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的如家和颐酒店。4月3日,该女子回酒店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扯,在该女子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逃走。此消息正在网上微博疯传,单身女子在遇到危险时如何自救再一次成了全民讨论的热点话题。

网友住三星级酒店遭蜈蚣咬伤律师:可依法索赔

“真没想到,三星级酒店的卫生条件这么差!”网友谢先生上周入住郴州五连冠酒店,睡觉时被房内的蜈蚣咬伤,后经治疗医生嘱咐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他对此向酒店提出包括误工费、营养费等在内共计近7000元的赔偿。住......

西安一酒店枕头惊现刺猬女顾客屁股被扎

小李告诉记者,刚开始他们没当回事儿,可接下来他们当中的一位女士却遭到了“袭击”。小李“这女娃躺枕头上,她说扎呢。”酒店老板“说是把那女的屁股扎了一下。”那这枕头里到底有哈东西,扎了这位女士呢?小李......

大嫂徐冬冬直播拍摄酒店大片徐冬冬自拍大尺度床照诱惑十足

徐冬冬,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就的《余罪》里面的大嫂,火辣的身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日前,大嫂徐冬冬在北京某酒店拍摄大片,自拍大尺度床照,粉丝亲赴现场直播送福利。画面中,徐冬冬身穿浴袍出镜,大秀傲人身材,十分诱人,脸颊绯红,在凌乱的床上搔首弄姿,令人浮想联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8级强震后惊现神秘光 [生活]

墨西哥8级强震后惊现神秘光,这是怎么回事?“外星霸主”来了是真的吗?据报道,在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塔帕丘拉附近发生8.0级地震后,墨西哥城上空惊现蓝绿色交织的神秘光。不少人为之困惑,并质疑这种神秘光是如何产

检查胃食道逆流 惊现胆囊结石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一名马来西亚籍61岁林女士因胃食道逆流到当地医院欲进行手术治疗,没想到开刀前检查时发现患者另外有胆囊结石症状,在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前,又检查出罹患胆囊癌,且肿瘤已侵犯至肌

9个月大男宝宝被拘留 [生活]

这个可爱呆萌的小男孩来自巴基斯坦,但让人无法理解的是,才9个月大的他竟然被指控涉嫌一起谋杀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报道,巴基斯坦这名9个月大的婴儿名叫穆罕默德·莫萨汗,他因被控策划一起谋杀案而出现在法院

高铁厕所惊现活春宫 [生活]

高铁厕所惊现活春宫,近年来不仅飞机的厕所成为空姐卖淫的场所令人咋舌,现在有些人连高铁的厕所也不放过,在日前悄然流传的高铁6分钟不雅视频之后,日前高铁再度爆出不雅事件,有全裸男女在高铁厕所偷情,结果被4岁

香港地铁惊现裸男 全身赤裸只穿一双鞋子

我酷网消息 地铁是都市重要的交通命脉,乘客众多,作为一个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这里也就成了年轻人表演行为艺术的主要表现阵地,昨日(26),香港地铁上就出现一名赤裸的男子,引起许多乘客侧目,有乘客报警后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