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年前存银行1200元巨款 [生活]
2017-09-21 15:27: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4年前存银行1200元巨款 [生活]

44年前存银行1200元巨款

44年前存银行1200元巨款44年后取款结局令人意外!只有2684.04元?1200元在44年是笔不菲的存款了,44年前厦门陈女士往银行里存了1200元巨款,但是令陈女士疑惑的是44后取出这笔巨款仅有2684.04元?对于这笔银行存款你怎么看?

陈女士手中的老存单,记载着存款时间为1973年。陈女士手中的老存单,记载着存款时间为1973年。

44年前存1200元如今成功取出2684.04元,这个结局令人意外!

44年前的1200元,至少相当于今天的26万,可是只能拿到2684元。

上世纪70年代是计划经济,普通职工工资每月20多元钱。当年,好一点的大米约1角3分钱1斤,猪肉7角钱1斤。当年家里若有12口人,一天只需要1元钱左右的伙食费。也就是说,这1200元,在当年堪称一笔“巨款”。

有人提出,“甚至可以盖两栋楼房”。

有网友表示44年前存入的巨款,现在取出只有2684.04,连0.1平方都买不到,这也太搞笑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一家被Google买走的Motorola 仅三年后就转卖给联想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宏达电今(21)日宣布与Google签订1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曾参与打造Google品牌手机Pixel的员工将加入Google,另外宏达电也将其部分智慧财产权非专属授权予Google。近年来,Google在硬件

侵美飓风意外使对讲机程式Zello爆红

图片来源: App△Store 今年8月25日登陆美国德州的哈维飓风(Hurricane△Harvey)创下了1961年以来袭击美国热带气旋的强度纪录,让当地的休士顿断电、停课,并被洪水包围,也造成逾70名民众的死亡,而被救难队与志工用

日本女大学生遭奸杀抛尸 凶犯潜逃13年后终于被逮

我酷网消息13年前日本发生一件骇人听闻的奸杀案,震惊日本社会,一位女大学生半夜在住家桌上留下字条“出去跟朋友见面”,之后便一去不复返,隔天被发现遭全裸弃尸在河边,身上更留有多名男子的精液,推测

自杀前5秒接到女神来电 男子意外获救还娶了女神为妻

我酷网消息 电影中常出现夸张情节,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瞬间。美国这名男子,曾在高三时陷入严重忧郁,因而有了轻生的念头,想不到就在他准备了断生命的前5秒,他“

YouTube成立12年后首次更改Logo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旗下YouTube周二宣布改版,并在成立12年后首次更新识别标志。?YouTube于2005年创立时目的是成立视频共享平台。当时YouTube只是一个网站,只支援320x240解析度及4:3视频格式。如今YouTube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