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闺蜜剧中“领便当”引网友不满 [快讯]
2017-12-10 13:26:0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baby 闺蜜剧中“领便当”引网友不满 [快讯]

文咏珊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近日,网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中,最近剧情进入高潮戏,angelababy旧友、香港女星文咏珊饰演的角色不过演到一半居然魂飞魄散,让追剧观众震怒要弃剧啦!

《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以"九州"为架空世界,描述六大族的权力斗争,电视版斥资3亿人民币制作,被形容陆版《冰与火之歌》,是近期除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将军在上》后又一出人气网路剧。文咏珊扮演九州第一美人盼兮,是一个魅灵且拥有秘术,和黄轩饰演的太子牧云笙陷入跨次元的虐恋,最新一集中,太子在皇家夜宴中喝毒酒发疯,危急时刻她及时出现拯救心爱的人,魅灵现身的特效,加上两人合体挥剑,击退涌上来的士兵,整段剧情被大赞是近年来最绚丽的画面。

文咏珊每次现身,总是伴随绝美特效登场,被网友形容"美得快要窒息",人气因此飙升,没想到她在英勇拯救黄轩后,下一幕便是被囚禁刺杀。她在故事设定中是一个由精神游丝组成的虚影,没有实体,被扎心后魂飞魄散,连剧组都预告"这是要领盒饭(便当)的节奏吗?"她更最后用着一丝气息,落泪和男主角道别,就此消失。

网友得知文咏珊疑似要"领便当"大呼不能接受,涌入微博累积上千则留言,粉丝说:"你敢死我就哭给妳看"、"你要是领盒饭了我就弃剧"、"希望盼兮可以坚持到最后一集",还有人点名"编剧你等着刀片吧!"

眼看弃剧潮越来越激烈,文咏珊率先发文安抚"还有牵挂,不会‘离开’的",且原著小说中盼兮也还会登场,电视版剧情变动虽大,有女主角的剧透发言总算让观众放心。此外,她和黄轩双双都是原声配音演出,粤语腔也引发争议,有人批评出戏,也有人认为发音违和反而有异族美女的特色,加上男女主角的颜值和演技都赢得高评价,让《牧云记》人气不断刷新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你大爷的消费升级 [快讯]

晚上吃桃园眷村,点了个包子,13块一个。咬了一口,尼玛,冷的"服务员。"我吼道,"巴比馒头1块五一个,你们13块钱一个,结果还是冷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好意思,先生,帮您换一个。"过了五分钟,上来了,咬了一

别不信,我们都在忙着自杀 [快讯]

我们,都在忙着自杀。别不信。看完这部片子,你就知道,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愚昧年代电影海报上的脑袋被削去一半,并不意味着这是部恐怖片。它是部混合纪录、动画、戏剧、科幻等元素的纪录片。获得的赞誉不少。

四年六进班房 这次出来不到一小时就伸贼手 [快讯]

现代快报讯(记者王晓宇通讯员周宗江)五旬男子耿某盗窃成瘾,从2014年开始因偷窃被抓获,刑满释放至不久前再次被抓,不到四年时间他已6进班房。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就在这次被连云港警方抓获前,耿某在出狱的半个月

催促加班员工回家,日本公司出动“唱歌无人机” [快讯]

未来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媒体12月9日报道,日本一家公司近日计划推出能唱歌的无人机,在下班后巡视办公室,催促打算加夜班的员工回家休息。报道称,这架无人机会在员工下班后,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巡视办公室。如果侦测到

号称人类史上最灵验的咒语,你敢念吗? [快讯]

文|友邻白泽编|友邻君图|互联网科学统治了我们不过几百年的时间。在历史上,曾经有这样一些时代,人们相信语言的魔力,相信词语可以治病、可以驱魔、可以预测未来,甚至可以挑逗情欲、带来爱情。在英语中,这些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