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 60 度!和火星一样冷的地方怎样生活? [快讯]
2017-12-11 09:32:53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零下 60 度!和火星一样冷的地方怎样生活? [快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12月11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发布了一组出自BricePortolano的照片,以记录俄罗斯西伯利亚东北部维尔霍扬斯克的生活。照片中的主人公名叫阿亚尔。15岁的阿亚尔和妈妈一起住在维尔霍扬斯克。他的四个哥哥姐姐早就离开了家。而再过几个月,他也要像哥哥姐姐一样,去离家600公里的雅图斯克上学了。图为阿亚尔躺在雪地上,等着妈妈和几个朋友上山来。背景中可以看到火力发电厂冒烟的烟囱。(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阿亚尔的妈妈一个人带大的五个孩子。(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这是阿亚尔非常喜欢的西伯利亚北部地区特色美食Stroganina。冻鱼,快刀片成薄片,蘸着椒盐生吃,当开胃小菜。(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维尔霍扬斯克保持一项世界纪录:温差最大的地方,从零下67.8度到零上37.3度。(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村子里的供水是这样的:男人去河里切回大冰块,送给村里的居民。每家每户都有一大堆冰块堆在门外。(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阿亚尔从外面取回一块冰,拿到屋里等着化了。家里有自来水,但是为了防止水管冻裂,自来水温度相当高,不能喝。(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雅库特马矮小、耐寒。雅库特人不认为吃马肉有什么错。(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阿亚尔泼的热水,迅速成为水蒸汽。温度太低了,这里的生活有许多我们难以想象的地方。(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三匹马在过马路。冬天,这里的气温经常跌到零下50度以下。(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阿亚尔在散步,呼出的气立刻结了冰碴子。(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村里的农场,入口处拴着一条狗。锡矿关了,乳制品业成了当地重要的经济活动。(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这座房子已经废弃不用了,原来曾经是保险公司,阿亚尔从窗户里爬进来看看。(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阿亚尔和邻居家的孩子一起玩儿游戏。(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阿亚尔站在雪地车后。再有几个月,阿亚尔也就要去雅图斯克上学了。(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维尔霍扬斯克山脉海拔2389米。三架苏维埃时代的安24飞机仍然在服役,把维尔霍扬斯克和雅图斯克连接起来。(图片来源:BricePortolano)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今起 火车南站至天府五街新开 91 路高峰快线 [快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1日讯据市公交集团消息,为进一步方便益州大道周边公交出行,12月11日起新开91路高峰快线。G91路?起讫点: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天府五街天府大道口站线路走向: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

“亮出天际线”没毛病,但是这样拆除牌匾合法吗? [快讯]

11月27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与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集中清理建筑物天际线专项行动的通知》。宣布即日起全面清理不符合要求的建筑物屋顶和墙体上的

中国高铁高速总里程世界第一 人均指标需要提升 [快讯]

制图:沈亦伶"我真是out(落伍)了,国外哪有这么多共享单车啊,方便又绿色!"前不久,旅美多年的留学生王蕾刚回北京,便被中国街头的出行新场景震撼了,"地铁覆盖全城、高铁联通全国、专车随叫随到、快递次日可达…

美东部迎今冬第一场雪:纽约华盛顿一片银装素裹 [快讯]

中新网12月11日电综合报道,美国东部日前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纽约、波士顿、费城、华盛顿多地银装素裹。但就在积雪还来不及融化之际,下一场降雪又赶在了路上。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东北部及中西部北部地方,将在本

调查显示:美国人一生花 7 万美元叫外卖 [快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要么太懒,要么没时间,使得美国人也喜欢叫外卖。"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美国人平均一生要在外卖食物上花大约7万美元。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餐饮公司"家庭厨师"委托调查公司对美国人的饮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