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学生,我也是一名记者 [快讯]
2017-12-14 15:21:20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学生,我也是一名记者 [快讯]

12月13日,甘肃省广电总台小记者站长风小学分站揭牌仪式在长风小学举行。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宫钰芳,高级编辑相生全,分站负责编导马振东,长风小学校长王春兰,书记何惠英,副校长何婧,王锡涛先生以及佩戴红领巾的"小记者们"参加了揭牌仪式。

小记者站的成立给长风小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开阔视野,满足他们新闻创作的愿望,提高他们的文学素养、新闻写作创作水平,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交能力。"小记者站的成立让我们能更加近距离的知道新闻是怎么产生的,我们也会因此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学生代表唐颢瑜同学说。

兰州市安宁区长风小学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学生的综合发展,2007年长风小学创办了校刊《校苑》,至今总刊数已达九十八期,2013年3月又创办了校报《长风小学报》,在校园的各种活动中,"小记者们"活跃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安娜通讯员曲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封杀这个 90 后女优,是日本最大的损失 [快讯]

天凉了,已经没什么振奋人心的事值得让蝉主离开温暖的办公室了。除非,窗外惊现一位“水汪汪”的妹子,邀请我进行“养眼又养生”的户外活动。前方一扫冬日丧气的元气视频来袭!这个笑起来让人想谈恋爱、搭个话都使人

又来一部我们想抄也抄不了的韩国综艺 [快讯]

作为一名炸猪排十级爱好者,肉叔最近发现一档好看又好吃的韩国新综艺。主打菜是这道,比老板脸还大的姜虎东猪排:字幕来源@TSKS凤凰天使韩剧社,下同没错,就是那个脸比正常人大两圈的姜虎东。姜食堂作为《新西游记》

鲍尔:当时机到来,我肯定愿意联系科比 [快讯]

虎扑12月14日讯虽然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已经和科比-布莱恩特共进过了晚餐,但他们的榜眼秀朗佐-鲍尔还没有和科比联系过。"我还没有收到过他的消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没有什么是他搞不定的,他会努力工作的

特朗普麻烦大了!美国“世纪巴掌” 被反击 [快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遭到国际社会、特别是伊斯兰国家的强烈反对。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更是将美国的这一举动斥责为"扇了巴勒斯坦人民一记‘世纪巴掌’"。13日,拥有57个成员国的"伊斯兰

已 83 起“幽灵”事件 日本海岸又现尸体:口袋藏纸条 [快讯]

资料图海外网12月14日电13日,日本各地又不断发现了不明国籍的木船和尸体。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消息称,截至13日上午,2017年共确认了83起漂流事件,创历史新高。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在2013年,当年共发生80起漂流事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