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斑马线不减速撞飞 7 旬老人,监控记录下惊魂时刻 [快讯]
2017-12-14 15:54:5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司机斑马线不减速撞飞 7 旬老人,监控记录下惊魂时刻 [快讯]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赵卫军于雯记者毛晓华)12月5日,返家途中的泰州姜堰市民周某在斑马线被私家车撞飞,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惊魂时刻。现代快报记者从姜堰交警获悉,日前交警公布了这起事故的调查结果,认定肇事者杨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12月5日下午,驾驶员杨女士驾车沿双登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通扬运河桥"南侧人行横道时,与推行自行车的周某相撞,造成伤人交通事故,70岁的伤者周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最终死亡。杨女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清晰地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全部过程。

现代快报记者从行车记录仪拍摄下的画面上看到,杨女士当时紧跟着一辆面包车在双登大道右侧慢车道上由北向南快速行驶,当车辆行驶到一处斑马线时,前方行驶的面包车刹车减速,此时,杨女士没有像前车一样刹车减速,而是向左侧打方向避让,可就在她的车头刚刚偏移进左侧超车道时,一名老人推着自行车刚好走到那她的车前,杨女士触不及防,一下子将老人连人带车撞飞出去7、8米远,在地上一动不动,视频拍摄的撞击瞬间令人惊魂不已。

姜堰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副中队长彭程说,《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许多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常常忽视安全,行经斑马线未停车、减速让行,最终酿成悲剧。当事人杨某由于安全意识的匮乏,忽视安全、行经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当事人杨某将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为何遇到斑马线仍不减速?肇事司机杨某称,当时前方刹车,她想直接从左边超车过去,由于超车时视线有盲区,就没看见有人过马路,等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

目前,警方以杨某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侦查。

(编辑李蔚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加坡移民局呼吁 游客需检查好证件再通关 [快讯]

中新网12月14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刊发文章称,2017年前10个月,在新加坡,共有3600人被发现持有错误和失效的护照通关。对此,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呼吁,新加坡人和游客需检查好护照和有效期才能通关,避免在学校假

余光中逝世,扯不断的永远是乡愁 [快讯]

摘要中青评论余光中在海峡两岸以至全世界华人文化圈广受认同,不仅是历史的必然,还是文化的必然。台湾诗人余光中今日病逝,享年89岁。在海峡两岸,余光中一直以"乡愁诗人"著称。很多中国人都会背诵他那首《乡愁》:

今天你养生了吗? [快讯]

@央视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诗人、《乡愁》作者余光中先生今天辞世,享年90岁。余光中出生于南京,从事文学创作超过半个世纪,一首《乡愁》在全球华人世界引发共鸣。梁实秋曾评价他"右手写诗、左手写散文,成就

唐山已建成 48 座电动汽车快充站 [快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鸥通讯员刘庄子):记者近日获悉,唐山市供电公司创新发掘,在交通领域实现电能替代项目的落地。唐山市供电公司大力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不断提高电能占终端

秋瓷炫小腹微凸孕味浓 和老公甜蜜亮相撒狗粮 [快讯]

近日,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回京参加某活动。照片中的两人亲昵地靠在一起,甜蜜恩爱羡煞旁人,秋瓷炫小腹微凸孕味浓,皮肤白嫩面容姣好。于晓光秋瓷炫甜蜜恩爱羡煞旁人。于晓光秋瓷炫甜蜜对视。于晓光秋瓷炫牵手。秋瓷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