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假病生注射不换针咀令二十一人感染艾滋病毒
2018-02-06 15:37:06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格桑花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假病生注射不换针咀令二十一人感染艾滋病毒

印度偏远地区医疗落后,不少村民生病会看假医生。近期印度警方正追缉一位假医生,他涉嫌诊治患上感冒、咳嗽及痢疾的村民,注射时没有更换针咀,引致二十一位病人感染艾滋病毒。

印度有数以百万计的贫困村民,生病时为省钱而光顾假医生。联合国的数字显示,至2016年,印度有二百一十万人感染艾滋病毒。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称餐厅内12人遭劫持 [生活]

女子称餐厅内12人遭劫持特警到达后里面却空无一人女子称餐厅内12人遭劫持,特警到达后里面却空无一人这是怎么回事?我们都知道,报警电话是不能随便打的,报假警、报假案的行为会浪费警力,是一种严重的扰乱公共秩序

莫斯科落大雪一人死亡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落大雪,大量树木及电缆折断倒塌,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巿长说,倒塌的树木超过二千棵。大雪也影响航空交通,约十班机取消,另外一百班机延误。

印度载22人运油轮在西非几内亚湾失踪

印度一艘载有二十二名当地船员的运油轮,在西非国家贝宁对开的几内亚湾失踪。运油轮隶属孟买一间船运公司,在巴拿马注册,载有一万三千五百吨汽油,价值约八百一十万美元。有船员家属指,船东通报运油轮自上星期三已

巴基斯坦军营受到自杀式袭击十一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座军营受到自杀式炸弹袭击,十一位军人死亡,另外十三人受伤。军方声明指,事发时军营正举行排球比赛,死者包括一位军官及十名士兵。巴基斯坦的塔利班组织承认发动袭击。

意大利中部城镇枪击案警方拘捕一人

意大利中部城镇马切拉塔发生枪击案,枪手在车上向途人开枪,最少四名外国人受伤,警方拘捕一人。警方表示,伤者已送院治理,相信枪手目的是针对外国人,目前未知枪手车上有多少人。当地传媒报道,伤者都是非洲人,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