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房指不知悉股价波动原因
2018-02-09 13:05:48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瑞房指不知悉股价波动原因

瑞安房地产(00272.HK)今早一度逆市急升一成八,高见2.75元,现报2.69元,升0.36元,升逾一成半。

瑞房中午发公告表示,知悉股份价量均有上升,董事会并不知悉股价及成交量波动的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免公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以及需要披露的内幕消息。

彭博引述瑞房证实,主席罗康瑞正与银行磋商集团私有化融资事宜。彭博曾引述消息指,瑞房与多间银行,包括法巴、德银、渣打、瑞银,就私有化计划商讨,并寻求十八亿五千万美元用作私有化用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啥韩国每次办大赛 [生活]

为啥韩国每次办大赛都会出现食物中毒为啥韩国每次办大赛,都会出现食物中毒背后原因揭秘。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当地时间9日在韩国平昌开幕。作为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平昌冬奥将拉开2018“体育大年”的帷幕。

雅生活首日穿招股价曾跌两成七

由雅居乐(03383.HK)分拆的雅生活(03319.HK)首日上市跌穿招股价,低见8.98元,较上市价低两成七,随后跌幅收窄至约两成三。雅生活服务联席主席黄奉潮表示,股价波动是正常,公司会继续关注业务,按发展计划做好业绩。

别再误会是“国家级边缘人” 地震速报收不到各有原因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自花莲于6日晚间发生规模6.0的强震后,7日晚间仍有规模5.7级余震发生,北部民众手机几乎都收到“地震速报”。不过,部分民众反映,地震速报有快有慢,甚至6日收到,但7日却没有收到,是

佛山通报坍塌原因 [热点]

实时热点新京报此前报道,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通报称,2月7日晚上8时40分左右,位于禅城南庄的佛山地铁2号线绿岛湖至湖涌盾构区间工地地面出现坍塌。作者:刘经宇返...事故原因和经过:据佛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018年2月8日通

理发店过年剪发涨价吗 [热事件]

每年的新年很多地方的理发店都非常热闹,特别是女性做头发什么的更是排着长队,所以每年春节来临之前剪头发或者是改变一下发型的人不在少数,那么理发店过年剪发涨价吗?这才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过年剪发涨价 很多时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