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香港下半年加息要看机会
2018-02-20 16:43:15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云扬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恒生指香港下半年加息要看机会

恒生银行(00011.HK)行政总裁郑慧敏表示,今年初环球经济大方向仍然向好,期望可以继续支持市场发展。

她说,香港银行体系结余在一月份仍然充裕,市场预测美国今年会加息三次,至于香港下半年有无机会跟随加息,要视乎到时银行结余及港元与美元的汇率走势。她又表示,恒生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及存款,加息对恒生是正面。

郑慧敏表示,恒生去年下半年贷款质素有改善,今年初经济数据不错,预料贷款质素仍会维持良好水平。环球银行业务总监徐振文表示,去年贷款增长一成半,上月贷款需求仍然强劲,如果政府政策维持稳定,相信经济仍然会向好,贷款需求将仍然强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恒生去年净利息收入升10%净息差扩阔

恒生银行(00011.HK)去年纯利增长两成三,赚二百亿一千几万港元,派发第四次中期息每股3.1元。营业溢利升两成四,若撇除贷款减值拨备,营业溢利增长两成一。期内收入有增长,净利息收入增加一成,升至二百四十五亿元,

恒生去年多赚23%

恒生银行(00011.HK)去年纯利增长两成三,赚二百亿一千几万港元。除税前溢利增加两成四,有逾二百三十六亿元。派发第四次中期息每股3.1元,增加一成,全年共派息6.7元。

林郑月娥指金融大会堂可以为香港金融事业揭开新一页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早上出席港交所新春开市仪式及金融大会堂启用礼,她指过去一年金融市场表现好,政府同样赚取不少收入,大家正期待预算案公布,她提醒投资要管理风险

香港九九金开市升16元

香港金价,九九金开市12448元,升16元

中国海外人才渴望回国 [热事件]

以前很多中国人都向往到海外发展,但如今中国海外人才渴望回国,中国科技企业除了掷豪金收购海外竞争对手及其技术之外,中国投资者也在以优厚的条件,吸引在国外工作和生活的华人科技高管和科学家回国创业,如高额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