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升5%黄经辉指所在市场增长动力强劲
2018-02-27 10:30:56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友邦升5%黄经辉指所在市场增长动力强劲

友邦保险(01299.HK)截至去年11月底的全年度纯利增长近四成七,赚逾六十一亿美元,好过市场预期。期内新业务价值增长两成八。友邦股价升百分之五,报66.4元。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经辉在业绩报告中表示,集团在最具动力及吸引力的人寿保险市场经营业务,这些市场的增长动力强劲及稳固,区内迅速城市化,富裕人口逐渐增加,对保障和长期储蓄产品的需求显着上升,将会维持在健康和保障的市场领导地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友邦去年度新业务价值增长两成八

友邦保险(01299.HK)截至去年11月底的全年度纯利增长近四成七,赚逾六十一亿美元,好过市场预期。派末期息每股74.38港仙,总计全年股息1港元,增加一成七。税后营运溢利有约四十六亿美元,增长一成六,以实际汇率计算

港股初段曾升三百点友邦升2%

港股连升第三日,今早高开292点,初段曾升三百点,恒生指数现报31652点,升154点,成交额198亿元。国企指数报12872点,升38点。友邦保险(01299.HK)去年度纯利增长近四成七,好过市场预期,股价曾升逾百分之三,现升百

人行今日不进行公开市场操作

人民银行表示,由于临近月底财政支出力度加大,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今日并无逆回购到期。

友邦去年度纯利升近47%胜预期

友邦保险(01299.HK)截至去年11月底的全年度纯利有六十一亿几美元,增长近四成七,好过市场预期,派末期息每股74.38港仙,总计全年股息1港元,增加一成七。

如何做白酒代理 [热事件]

经常关注时事新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国的白酒市场是发展得比较好的,尤其是一些一线品牌,在很多人眼中可是很赚钱的,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咨询如何做白酒代理的原因之一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看到白酒行业中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