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品质保证局推绿色金融认证计划
2018-03-12 16:35:50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云扬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港品质保证局推绿色金融认证计划

香港品质保证局今日推出绿色金融认证计划,为绿色金融债务工具提供第三方认证服务。计划提供两种认证,包括绿色金融发行前证书,以及发行后证书,计划也要求申请者制定及实施能够产生正面环境影响的环境方法声明。

品质保证局指,在制定认证计划过程中,参考多个国际及国家标准,例如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清洁发展机制等,希望计划能协助金融界发掘绿色金融市场新机遇,推广绿色金融理念,以及在香港、内地及全球推动环境友善投资。

局方又指,已于一月完成首个认证项目,目前参与及有意参考先导计划的机构包括机管局、港铁(00066.HK)、新世界发展(00017.HK)、太古地产(01972.HK)及中华煤气(00003.HK)。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会德丰去年香港物业总成交额增18%

会德丰(00020.HK)去年纯利增长26%,赚205.7亿港元。撇除投资物业重估收益,基本纯利跌7%。派第二次中期股息每股9毫5仙。撇除九仓(00004.HK)、九仓置业(01997.HK)及会德丰地产新加坡业绩的核心盈利减少64%,降至近11.

香港礼宾府开放日确定 [热事件]

在很多人眼中,香港是著名的“购物天堂”,但实际上,香港的一些建筑、风景也是足以引人流连忘返的。比如香港的礼宾府每年都会不定期的开放几次,每次开放也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前去参观,下面就来跟大家说一下香港礼宾

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登录香港 [热事件]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指出,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登录香港,同时部分机型将不在国内上市。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广发热议。索尼Xperia系列手机 TechWeb报道前不久刚刚结束的MWC2018展会上,有两个国际品牌推出的重量新品最为

金正恩计划与美国签和约及建立外交关系

韩国《东亚日报》引述青瓦台总统府资深官员报道,如果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能够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首脑会谈,金正恩除了可能谈及朝鲜无核化之外,也希望与美国签署和约,与华府建立外交关系,包括容许在平壤开设大

香港九九金开市升32元

香港金价,九九金开市12370元,升32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