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料今年火电业务利润按年持平
2018-03-13 12:55:08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龙源电力料今年火电业务利润按年持平

龙源电力(00916.HK)总经理李恩仪表示,集团去年火电业务经营利润跌近五成,是由于煤炭价格持续上升。他预计,今年煤炭价格仍会在高位运行,但公司在这业务的盈利能力属行业中较强,估计今年火电业务利润按年持平。

他表示,会继续拓展海外市场,现在在南非及加拿大都有风力发电项目,并会在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进行前期发展工作,会选择经济稳定、市场化强及策略体制健全的国家及地区发展,例如哈萨克斯坦,波兰等地,但难以估计发展规模。

他又表示,今年计划新增风力发电1至1.2个吉瓦,而现在海上风力发电有约100万千瓦,超过全国海上风力发电的一半。他说,根据国家发展政策,到2020年全国海上风力发电目标为500万千瓦,预计集团可以投产当中220万千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 [生活]

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巨无霸前进脚步无人能挡。亚马逊刚进军医疗行业遭遇拦路虎,没想到“巨无霸”亚马逊的脚步并不停歇,又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亚马逊首先垄断了在线零

港铁指港客运业务盈利跌受累票价调整延迟

港铁(00066.HK)财务总监许亮华表示,去年香港客运业务的息税前盈利下跌,主要因为根据票价调整机制,票价调整要延迟一年,加上成本增加及新线投入服务产出的开支。物业总监邓智华表示,过去半年零售市道复苏,商场收

港铁去年物业发展利润升2.5倍

港铁(00066.HK)去年纯利增长约64%,赚168.3亿港元。撇除投资物业重估的基本纯利升逾11%。派末期息每股8毫7仙。香港物业发展利润有近11亿元,增长2.5倍,主要包括西铁物业发展代理费收入,以及出售存货单位及车位。日

港铁去年客运业务收入升3%

港铁(00066.HK)去年纯利增长约64%,赚168.3亿港元。撇除投资物业重估的基本纯利升逾11%。派末期息每股8毫7仙。营业额554.4亿元,升近23%,主要由于深圳“天颂”发展项目的销售款项入帐。期内香港客运业务收入升3%,有

海通证券上月净利润跌86%

海通证券(06837.HK)上月少赚八成六,股价跌近1%,报11.12元,跌0.1元。海通证券二月份净利润倒退86%,降至5477万元人民币,营业收入跌55%,降至3.8亿元。

站长推荐: